12月05日 星期二  冬天來了嗎?

眼睛快瞎了 .....
看了整天的大衣外套
要找便宜版型好材質又好
是一件挺難的任務
品質都反映在價格上了
還是我太挑剔?

今天跟客人聊天聊到大衣的價格
客人是覺得現在人大多都是拋棄式購買
便宜一點可以一直換
大衣便宜的價格大多落在兩千
哈哈哈! 我看的外套賺不多也要訂價三千
真的賣的很辛苦 哈哈哈!
就是因為賣的很辛苦 ...所以才想找便宜些的外套
羽絨外套自己本身不愛 根本不想拿 XDD
不過客人反應 有騎車的都會想要買羽絨外套
好吧! 台灣市場的確是這樣
騎車佔了大多數人口 ...

接下來我該怎麼做?
面對中南部溫暖天氣 北部降溫的情況下
不過.............
我只知道現在我很累~眼睛很酸~脖子很痠
原本以為洗個熱水澡會舒服一點,但是好像也沒
應該乖乖閉上眼睛好好睡覺才是正確的 哈哈哈!

拆了電費帳單 竟然有四千二這麼多
我做了什麼嗎? 怎麼電費這麼高@@
還上網查了一下冬季電費的問題
@@ 我到底做了什麼啊 OMG...

現在每天都記錄這些瑣碎的事情
不管工作也好生活也好
獨自一個人是孤獨的 也是最單純的
但 世界上不可能只有自己
而所有煩惱都來自於人際關係
就算我們要感受到孤獨
也需要有他人的存在 才會覺得孤獨
人在本質上就是以他人的存在為前提
說到底人還是無法跟他人切割而獨活
只有自己可以定義自己的價值
而不是他人給你定義
就如同 每個人生下來就是獨有的一般
你就是你自己 
即使我現在一個人住
我還是在人際關係的圈圈裡
每天與客人的互動  偶爾會跟朋友聯繫
去便利商店 去買飯 都少不了人
只是這些人 數量變少  也算單純不複雜

--------------------------------------------------

我不會抱怨 也不懂的抱怨 也不想要抱怨
就像我不討厭任何人是一樣的道理
你若是討厭一個人了 他便在你心上了
所以 希望這一生 可以有人能讓我討厭
但 實際上是 沒有任何人能讓我討厭。

--------------------------------------------------------------

"每個人都很孤獨,在我們的一生中,
遇到愛,遇到性,都不稀罕,
稀罕的是遇到瞭解。"
廖一梅-柔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