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0日 星期四 太陽躲起來了

忙到中午, 就衝去士林監理所準備考照
到的時候, 才12點半
結果呢? 練車時間是一點半開始
只好在那傻傻的等,

練了三圈 ,前面七秒直線 其實不難
不要一直看地上就可以了,
第一次考的時候 ,心不在焉
一直頭低低看地板  lol

這次就照平常騎車那樣, 看遠方XD
就三次都OK

在考之前 ,主考官有一直強調
要"左右擺頭".........

接著, 輪我上陣的時候
就照平常那樣騎車 ...
騎到第三關的時候
我就被叫下來了 ......啊嗚~
因為他們說我沒"左右擺頭"
我呆掉 XDDD
我記得我有點頭啊 
他們就請我看VIDEO
但是 ... 一直找不到我騎的片段
我就說 ,找不到沒關係
既然你們判定我沒有就沒有
就滾回家了...

滾回家的時候, 還走到迷路 ...跑到延平北路去了
中間還問路人, 請問往台北市怎麼走 XD

OMG ...我又沒考過了 HAHAHAHHA
騎的太順也是個錯 哈哈哈 想到就覺得好笑 XDDD

七天後再來過吧! 還好今天沒下雨
希望下星期也是晴天啊
下星期, 應該就搞定了 呼呼呼~
我的駕照要回歸了
今天先恭喜我會不會太早?嘻嘻...

這次的失敗是為了下次的成功!
失敗不可怕 , 可怕的是無法面對失敗的勇氣

覺得自己好像就是這樣的個性
中間會有掙扎的時候
掙扎完畢 還是乖乖的繼續努力
只是 這個掙扎可能會花上許多時間
主要還是看事情大小囉!

但是, 現在學習的就是 掙扎時間越短對自己越好
因為 ,時間是不等人的

喔! 昨晚去了戒菸配合的藥局拿戒菸貼布
開始我的戒菸之旅了
今天出門的時候也都沒再抽
其實我是可以不抽菸的
就像一直都規範自己不能在家裡室內抽菸是一樣的

12月開始 我的菸要跟我說掰掰了
也可以替2017畫下句點 

2017送給自己最好的禮物
1.戒菸
2.停藥

心 會越來越強壯
要相信自己  :)

親愛的Moo 你乖乖的喔! 
再困難也能安然渡過的  就像你的心一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