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7日 星期一  太陽天 暖暖的暖暖的 ^0^

呼~星期一總是特別忙
10點多上班馬上去買個三明治吃
韓貨今天還蠻早到貨 一到貨就開始理貨
中間還要幫忙區公所寫視覺說明好呈報
另外一到貨還要先把部分衣服穿拍好量尺寸並且打包寄出
一件一件的把事情做完

到了下午 四點多就帶Dido去動物醫院
天氣不錯 我改騎車過去
一方面可以省一點車費
雖然 騎車過去有段距離
但是也還好 不要下雨天就沒事
狗狗拉桿箱太大個卡在前踏墊
其實這樣騎車好像有點危險 Zzzzzzz
還好可以卡進去 哈哈 辛苦你啦 Dido

吃了一星期的藥 腳好了很多
之前坐一下 就會後腳癱瘓的樣子已經看不見
醫生說是脊椎有問題所造成的
這樣的療程要三個星期
最好關籠靜養 
小朋友 妳辛苦一點 之後腳就會好 
這幾天你就乖乖的
這樣會好的更快喔!

順便問了Dora前腳的問題
這問題已經很久了
很早以前就發現Dora每次出去公園玩回來
前腳就會跛跛的 
可能要先照X光 才會知道是什麼問題
但是 沒有走太久的路 又很正常
其實我比較擔心Dora 畢竟 他胰臟分泌有問題
再加上 他原本就是寵物店不知道怎麼弄出來的狗狗
小時後 六個月的時候 沒幫她拍X光
不知道有沒有髖關節炎的問題

原來生了第二個小孩之後
真的比較沒那麼緊張
真的會有這種事情 哈哈哈哈哈
不過她剛來的時候 我還是很緊張
每天早上六點就起來餵食
還在狗籠旁邊打瞌睡
誰叫她體型那麼小 感覺很脆弱的FU
Dido 也是兩個月到家裡
但是是個胖妞! 我還以為對方把狗狗掉包咧!
骨架大 體型大 胖胖的 超可愛 哈哈哈
一看就是很健康的笨蛋 CCC

希望你們三個女生 千萬不要出什麼問題的好
雖然帶你們有點辛苦 不過是我選的 
就麻煩你們體諒媽媽吧!

好不容易 回到家後 又開始忙了
到了五點多還幾點 才吃第二餐
根本午餐跟晚餐合併了
但是份量太少 ZZZZZZ
害我現在肚子好餓 >< 
真想吃點什麼  卻又不知該吃什麼好
等等早點睡覺 等早餐吧 =.=

晚上小伶來家裡試衣服
太久沒看到她很開心
她還陪我去寄貨 真的謝謝她了 

就這樣 .....寄完貨回來 竟然已經11點了
也太快了吧今天!!!!

星期一就是這樣 又剛好遇到送Dido去醫院
所以時間過的很快 ><
我還有事情還沒做完啊!!!!!!!!!!

對了  哈哈 
今天打了戒菸專線 看看他們是用什麼方法戒菸
結果 好好玩啊!! 政府有補助戒菸的貼布那些耶
最高金額才200啊!!!!也太便宜了 哇哈哈哈哈
怎樣都比康是美的戒菸貼布便宜太多了
超高興的 XDDDDD
終於...
不抽菸的日子要來臨了 喔耶~
期待這樣的自己 顆顆 XDDD

大笨蛋彭X華 加油耶!!!~
今天很充實阿阿阿啊
明天繼續努力 快點迎接12月的到來囉!!~

在過一個月 ~就是2018啦 GOGOGOO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