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31日 星期二 陰天

馬不停蹄的一天,一早起來拍照
中午討論錢的事情,
他說錢,對他來說就是個工具
希望我與狗貓好好生活的工具
也如他說的 分開後他才會心甘情願的去付這些錢
而我則是恰恰相反
分開後 我則是百般不願意的用這些錢
為什麼不能明瞭我沒辦法用你錢的問題呢?
無關自尊! 是不喜歡欠人人情
即使你說你不會要 即使你說當投資也好
我們一起這麼久你不懂我嗎?
你說我糾結! 我是真的糾結了
錢是你現在給我們好生活的工具
你希望我好好賺錢 有好的經濟
換言之 其實 就是我沒做好才會讓妳這麼擔心
如果我今天不是這個情況
你就不會如此了~
那我應該讓你知道 我是好好的才對

 

唉....
對他 我只有萬般的心疼
不是不能跟他好好的生活
而是中間我的低潮我的倔強
我的逃避 我的總總
他看在眼裡 忍在心裡
吵架了 他還是讓著我
吵著忍著吵著忍著
最後 受不了了 用"離開"做為交換
把我帶回正軌
我變了 變得太慢 慢到你用離開敲醒我
讓我找回自己的本質
找回失去的自我

同時也讓我知道他在我生命中的重要性
我不知道他何時會忘了我
我也不知道我何時會忘了他
只能讓時間流逝 
讓時間忘記我們的愛情
忘記我們的愛
忘記我愛他的
忘記他愛的我

忘記那個如氧氣般的愛情
當彼此掀開一切傷痛時  卻又必須面為分離的痛苦
曾經一起做的夢太美
這生命中不可承受的輕
而你灑下了用來遺忘傷痛的淚滴
卻是叫我如此心疼與不捨

口中說的愛無憑無據
所以我很少開口說我愛他
愛就愛了 即使這份愛 是屬於一份沒有未來的愛情
我只是慢慢得在等待 等待愛情逝去終結的那天

我並不想勉強故作冷漠的對待他
那只是更加的傷害自己
更加讓自己走不出去
如果我想走出這座混沌的迷宮
就一切順其自然 四處走走晃晃
想念就想念 想哭就想哭 愛就愛 痛就痛
把所有的情感都深深感受過了
最後時間 會把我們送到出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