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30日 星期一 陰天

涼涼的天氣很好睡,但是還是乖乖的起床
現在乖乖的養成一起床喝水吃維他命的習慣
沒辦法啊!青菜水果吃的少 維他命至少得補充一下吧!

自己有些缺點自己必須好好面對,
像是做生意這樣的事情,
經常在想自已是不是不適合做生意
沒有一顆精打細算的頭腦,
但是叫我想一些有的沒的我又想的出來
但是只要碰到自己的東西,
就會變得想很多,
為了防止自己想太多
就會把自己跳脫出來 用第三人的思考去看待
這樣會簡單許多 也不會將自己困在其中
或許 目前支出收入的急迫下,讓我每天想的都是該如何將業績衝高
或許你說我固執不為過,衣服這種東西
人見人智,有些人講究品質,有些人則是穿一季就丟
那我呢?!? 我自己的見解又是如何?
衣服  是穿在我們肌膚上的第一層保護作用的東西
我也曾經亂七八糟的買過
也曾經買過便宜不怎樣的東西
但是最後還是追求好品質的商品
肌膚是最誠實的 舒服與否 會給你身體感受的第一個答案
這是我對品質的要求

但是有時後便宜也有好東西
這些都必須花時間一個一個找
就像剛開始做陸貨一樣  一家一家廠商的去試
到現在我還是如此 

雖然MOSCO沒有變大
但是沒收到負評 更或者有負評沒有告知我
有人在比價 沒人告訴我
雖然做的很辛苦 但是很踏實
雖然賺的不多 但是客人的喜愛也讓我覺得開心

或許這樣的我就是很不適合做生意吧哈哈哈哈

今天 30號了 呼~業績還是達標了 很辛苦的達標!
但是這樣的達標 非常驚心動魄阿!!!
接下來 面對的又是新的月份的考驗
每個月都是一個考驗
每個月我都沒辦法停下來

10月的開銷還真大...
算完簡直要哭了
也沒吃什麼好的 也沒買衣服
也沒買保養品 也沒買化妝品
也沒消遣 也沒玩樂 仔細想想 = = 好像什麼都沒有

繼續減少支出之路 雖然說生活還是要有點品質
現在腦袋一片空白中

人哪! 活著的時候 就要讓自己好好過
雖然走的是孜然一身 什麼錢也帶不走
你也得讓人好好幫你處理一下後事
雖然自己是孜然一身  不能帶給你身旁的人太多的麻煩
火葬也得要六千到一萬多起跳 一個塔位公立私立的價位都不同
哈哈哈哈! 你也得留些安家費給家人 雖然我比較希望的是樹葬
種一顆屬於自己的樹 或者風葬 隨風而去 
我好像在金山有個塔位@@看來要把他找出來
看是否可以賣掉 = = 

今天有個朋友說 她離不開她的男友
我覺得很奇怪為什麼離不開呢?
她說她怕寂寞
寂寞? 如果有心 那可能還會寂寞
但是如果沒有心了 就就不會覺得寂寞了阿
不是嗎?

那  我寂寞嗎?

寂寞?可以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