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4日 星期二 又晴又陰

有人連絡我要來搬東西,
我早就整理好了, 搬走就空了 啊
捨得嗎?人都走了?還有捨不捨這個字眼嗎?

你好嗎?
你沒有不好
也沒有很好
就只是工作

我好嗎?
我沒有不好
也沒有很好
就只是工作

大家都一樣
沒有好或不好

我說 你要好好的
這樣你離開我才有意義
你說 一切都會有意義的
我也要好好的
好好的照顧自己

到底有什麼意義
我想只有他知道
這一切都是他策畫的
把我留下 讓他擁有他自己得第二人生
讓他飛的更高更遠

而我 也過回我獨自的生活
我們都過著沒有彼此的生活

我工作 我照顧小狗小貓 我對自己負責
這原本就是我該過的生活

我好嗎? 我好不好?
沒有你的我 
我好不好?
沒有你的我

說實話嗎?
工作上的我 還可以
很努力
金錢上的我也還可以
很努力
精神上的我
看起來還可以
但是就是缺了什麼
事實上
沒有你的我
心裡很空洞
怎樣都填不滿的感覺
很努力要把心填滿

原來感情的累積
一點都騙不了人
我想要裝的很冷淡
想要裝的冷漠
卻只是更加傷害自己

他說, 希望漸漸的不連絡,
這是他希望的,
這是他想要的,
我只能給予他想要的一切,
這也是我能為他做的事情,

愛情, 到最後, 原來只是 ,
希望對方, 能夠好過一點,
能夠快樂一點,

我能給他什麼?
我能為他做些什麼?
沒有我的他, 可以好好的過,
沒有我的他, 依然過得好好的,
因為他懂, 世界上沒有誰失去誰就不能活,
因為他懂, 他要的是什麼,
所以他放下我去追求他想要的一切,

他認為 的意義 就是如此嗎?
他會好好的  會一直好好的
放我一個人的他  會一直好好的

而我呢? 我也不知道了
我只知道 我還能夠呼吸 我還活著
還有責任 還要對自己負責

我必須想好多事情 
我必須努力再努力
我無心想太多其他的事情
我的心裡容不下其他人
其實 我被她說的那麼不堪
但是 我也不會要他回來我身邊
即使我有多需要他 多想他
因為 愛他 喜歡他 就是讓他自由
而不是綁住他 禁錮他

就像他愛我一般
讓我自由的方式一樣

我很謝謝你 

你好嗎?
你好不好?
你好嗎?
我不是很好 其實過的也還可以
你好嗎?
寂寞的床 少了你關了燈 全都一個樣
心裡的傷 確只有自己知道 
你的溫度 你的味道 都還殘留在我身體裡
我很想你 很想你 纏綿在夜裡呼吸愛的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