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22日 星期日 終於放晴

今天在家裡大喊:到底我要不舒服到什麼時候啊!!!!!!!!
胸口悶 ,呼吸困難,
無法心平氣和 ,無法心靜,
不管做了什麼,還是胸悶,討厭的感覺,

好!我承認 ,我想他了,

現在終於知道,
原來想念分好多種層次,
一種想念叫甜蜜,
一種想念叫快樂,
一種想念叫期待,
一種想念叫幸福,
一種想念叫單純,
一種想念叫淚流滿面,
一種想念叫放聲大哭,
一種想念叫胸口疼痛,
一種想念叫承受不住,
一種想念叫硬是忍耐,

為什麼會這麼想他!!!!!!!!!!!!!!!!
這樣我只會氣自己很沒用!

他可以 ,我一定可以,
只要謹記這句話,
別人可以 ,我一定可以,

我要自己撐過 ,撐過自己的意志,
超越自己的信念 ,只有自己能贏過自己,
雖然
我只剩下一身倔強 ,還有可惡的傲嬌,
但是, 他能我也能 ,這就是我的倔強,

買了一堆做甜點的用具,
現在碰都不想碰,
那是專門要做給他吃的甜點,
專門做給他吃的小檸檬蛋糕,
專門做給他吃的提拉米蘇,
現在看到那些用具 ,怎麼那麼礙眼,
買了熱壓吐司機,買了水波爐,
買了一堆布丁杯
,
買了一對的香檳杯,
買了一樣拖鞋,
買了一樣的鞋,
我什麼都不想要,
什麼都不想碰到,

什麼都不想碰,
這只是逃避,
我必須逼自己去碰這些,
讓自己心痛到死 ,心碎到死,
逼自己心痛到死 ,心碎到死
就是要自己心死,
心死了 ,什麼都煙消雲散了
對自己狠心 ,就會煙消雲散
對自己絕裂 ,就會煙消雲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