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21日 星期六 天涼,陰天

下午帶了Dido去看病,醫生說腫脹的程度還好
但是要開藥吃,並且要開始吃固樂沙敏來保護關節,
真的還蠻怕他們生病,怕她們不健康,身體不舒服,
我看了都會很心疼,也會想掉眼淚
或許吧! 這些年來都是依賴Dido
雖然說我在照顧她,不如說是我再依賴她
這才是事實吧!

不過 今天這樣拿藥看醫生
馬上把客人送來的錢花掉了
一次就兩千六兩千八去了
看來我要弄個寵物急救金了
不然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zzzzzz
急救的那個不是我 是Dido Dora 跟火鍋啊!

今天也不知道怎麼了! 牙齦開始腫脹 開始很不舒服
原本應該星期五拔牙的
現在卻弄到我連吃東西都不太想吃了
牙痛真的要人命
怎麼突然會開始腫脹咧!
在還沒去看牙醫的時候還好
好吧!應該是 本來就要開始痛了
剛好我就去看了牙醫
這樣說就過的去了

今天莫名的疲累 不知道為什麼
怎麼有種累感
好吧! 累了就得休息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該休息的時候就好好的休息吧!

至於親愛的Dido啊!
今天開了這麼多藥 你要快快吃快快好啊!
要健健康康的嘿! 媽媽也會跟你一起加油的喔!

我們要一直快快樂樂, 開開心心的在一起

眼睛好酸, 哭泣是為了淨化眼球
洗洗眼睛 讓眼睛變的更明亮 更乾淨
笑一個 ! :)

頭好痛牙好痛很不舒服,
怎麼那麼想睡..

打起精神來!你若不好了,
她們也不會好,
妳好好的, 她們也會好好,
妳偶爾可以放鬆一下,可以放假一下,
但是就是不能倒下 ,懂嗎! 笨蛋!

GOGO! Fighting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