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8日 星期三 陰天小雨

今天跟英奇吃飯, 這個認識了20年的網友,
卻從來未曾謀面,  
想到15年前吧, 他剛開始接觸攝影的時候,
還拿著照片來問我拍著怎樣,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好好笑!
現在人家是獨立攝影師,
也結婚離婚了~ 噗,
人生啊 ~就像一場電影一樣, 一場戲劇一樣,
怎麼覺得結婚變的很可怕啊@@,
為什麼最近聽到的 ,都是婚前婚後判若兩人呢,
英奇的這個CASE也好 ,CAT的這個CASE也好 ,小NA的也是,
連X正的也是 .....大家是怎麼了啊!
雖然我沒結過婚 , 但是對於婚姻的概念,
就是比交往在家族方面有更深的羈絆, 
也不就是雙方互相配合嗎? 最基本的互相比的尊重對方,
其實不只結婚這樣 ,交往也是這樣啊,
家族也好 ,個人也好, 這是兩人在一起最基礎的共識啊,
應該說, 我可能太嫩了吧! 從一開始對婚姻的認知,
從覺得只是兩個人的事情, 到漸漸長大,
覺得是兩個家族的事情,
因為要互相配合雙方家族的大小事情,
而不是只是獨立個體, 想乾麻想就乾麻,
更沒有對方應該要怎樣怎樣的行為,
交往的時候是我們兩人,
而結婚後的我們是我們一家子,成為更緊密的家人關係
或許 , 就是一直對婚姻沒什麼概念,
所以在對未來的規畫 , 包括財務的規畫,
就有點傻傻的, 比較不會想,
需要對方帶領我 , 這就是我無知的地方,
不過, 經一事 , 長一智 ,
對於婚姻, 兩人還需要討論與有共識,
兩人未來想要過什麼樣的生活,
都必須好好的討論,
其實我對結婚這個議題 ,從沒好好想過,
結婚, 是要看對象, 或許吧, 我活這麼久,
第一次有想跟某人一起走到白頭的念頭,
只是,我覺醒的太慢, 哈哈 ,他比較成熟XD,
想的比較多 ,早就想到未來, 而我還笨笨呆呆的,
所以被人放棄了 ,哈哈哈哈哈
現在的我 ,只是又恢復以前的樣子,
獨自對待自己的工作及自己,
也不會去想感情上的問題,
應該說 ,一直以來都不會專注在想感情的問題,
每次都覺得談感情對我來說太奢侈了,
也太傷了,又累 ...zzz

晚上又去牙科報到,把舊的補牙從新整理過,
明天依舊要報到,今天整理左邊明天整理右邊,
星期五就是重頭戲 噹噹噹! 要把我的牙給拔了,
但是拔了牙, 又不能直接做牙套,
還必須等個三個月 ,等牙床修復,
這三個月就好好把牙套的錢存好存滿吧,
順便也打聽看看哪邊的牙科牙套還可以便宜些,
不然這樣做下來, 也是一筆錢,
不過 很慶幸的是 ,哈哈 我沒有牙周病, 喔耶,
醫生只是說, 我刷牙也刷得太用力了!
我還以為自己是牙周病所以才導致牙齒鬆落,
嗚嗚!

一整個晚上都在忙著幫客人找衣服,
這兩天定什麼衣服都斷貨,
雖然心中很想罵個OOXX,
但是 我不能!因為 我必須要正向思考,
雜念不能阻止我, 今天18號了 ,我怎樣都要賺到我的支出啊!!!!!!!!!!!!

這個晚上, 還是不停哼著"知足"這首歌,
不是悲傷的哼著,
就是靜靜呆呆的哼著,
慢慢的哼著,
覺得這感覺好奇妙啊,
好像過了好久的時間了,

思緒飄的很遠很遠,
空曠的房子 ,我一個人走來走去,
呼喚著我們家的壞公主們,
照顧我們家的壞公主們,
仿佛這一切, 從不曾發生過,
因為 我知道你會過得很好,
我不需要擔心你,
因為 我知道是你,
就像我當初這麼信任你一樣,
把自己全心全意交給你,
就是這麼的信任你,
可以全然不過問你一樣,
因為那是你, 現在一樣 ,相信你會過得很好,
你不會讓自己不好過的,
因為你不是我,
你很懂得保護自己,

你是你, 我是我 ,
現在的我們, 已經是陌生人了,
即使走在路上擦肩而過 ,可能在也認不得對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