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16日 星期一 天氣晴

今天是馬偕回診的日子 ,
跟主治醫生討論減藥的問題 ,
包括 , 心境與心態上的轉變 ,
雖然每件事情都在變好中,
美中不足的是 ,睡眠問題還是困擾著自己,
即使已經充滿正能量與勇氣,
也沒有胡思亂想 ,或者去多想什麼有的沒的,
因為很多事情都是既定的事實,
其實就不必去多想了,
看起來是很正面的自己,
心理上已經有萬全準備的自己,
只可惜 ,生理上還是被影響,
睡眠品質差 ,狂做夢,
睡的少 ,睡得不好,
當然 ,還有多多少少還是會因為那個人對我的觀感,
被影響到而掉眼淚 ,而哭泣,

最後主治醫生還是建議 ,不減藥 ,再過一個月觀察看看,
能不要吃史帝諾絲是最好的,
因為史帝諾絲其實是最傷腦傷身的一種藥,
其他藥可以讓你疲憊自然的睡著,
史帝諾絲則是以"硬是斷電"的方式,
將你的大腦關起來,

這次加開了幫助睡眠的藥,可以睡的深沉一點 ,並且放鬆一點,
回家查了藥名,總覺得怪怪的 = = 
不過 ,當然 ,還是尊重專業 ,先試試看,
能讓我深沉睡眠 ,當然是最好的事情,
我只希望精神飽滿 ,每天都很有活力的工作,
不然 昨天那麼一哭,
今天兩眼又腫的跟胡桃一樣 ,真的很想狂扁自己,

希望下個月回診 ,我能更好 ,並且減藥, 或者 ,停藥,
就看這個月我是否更能好好的穩定的在各方面都調整好自己,

10月中旬了 ,要在11月就確定儲蓄險要買哪些,
這樣以後都可以固定在每年11月繳款,
想要多存點錢 ,就得對自己狠一些,
想要過好日子 ,先吃點苦頭很正常,
為的是日後想要的生活,

雖然目前為止這個月的業績真的不怎樣,
我還有半個月可以拼, 要多動點腦了,
要想想怎樣可以幫助我產生更多的收入這也是其一,

今天找到一家新的牙科, 哈哈! 我真勇敢, 還押對寶,
洗牙一點都不酸痛,醫生洗牙速度可以用快狠準來形容,
但是 最近下排左邊牙齒, 不知道為什麼一直鬆動,
我連作夢都夢到 ,吃東西不小心把那牙齒給吃斷了,
醫生一看到那鬆動的牙齒 ,就說這顆要拔掉了,
還得把左邊下排牙齒都補起來,
包括去年右上邊的牙齒也要做牙套,
天啊 ~這樣總共要做到七顆牙齒 ,一詢價 ,差不多要六萬,
我小聲的問 : 是否可以分期付款, ><
答案是 : 不可以 ...

嗚嗚嗚嗚嗚 ,看來要破財了,
如果不把底下的牙齒拔了 ,怕又會影響旁邊的牙齒 ,導致旁邊牙齒鬆動,
嗚嗚嗚 ,好想哭!
看來只能一部分一部分慢慢進行了 保佑我吧!

另外還有考機車駕照的問題, 我想應該可以去考了,
天氣也不這麼熱了,
之前真的天氣太熱, 騎到士林真的快被曬成人乾,
當然希望這次就一次過! 不要在結外生枝啦,

今天整天下來 ,其實算充實了,
跑醫院 ,跑銀行 ,跑牙科,
雖然都是處理自己私人的事情,
但是把事情一件一件做好, 就覺得對自己還是有交代,

現在最大的煩惱, 還是工作吧,
我要再加把勁了! 不要輸給自己 明天一樣加油! 每天都要加油!

開心並且小小充實的一天 ^^ 雖然只工作了一點點 
但是能把自己的私事完整的處理好也是不錯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