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3日 星期五 天涼了有雨

眼睛好酸,今天又早早醒了,
是被小狗叫醒的,她們想出去尿尿
就...
不過很給面子的,一出去就尿尿了,
這兩隻阿呆狗是學乖了嗎?
竟然沒有在房間尿尿,
貓貓也是,放大家出去放風的時候,
她也跑去尿尿,
大家怎麼那麼乖,我有點驚嚇,
但是好開心,我不用一大早就起來把屎把尿,

今天一早起,不知道為什麼肚子特別餓,
吃了一大碗的炒飯,終於有點飽足感,
也不知道為什麼?
不過好不容易瘦到44公斤,腰圍到23腰,
這樣狂吃應該很快就恢復身型了,
大家都說太瘦了,很恐怖,怎麼我自己不覺得恐怖啊,

中午他LINE我, 說要搬東西,
怎麼他一跟我講話 我就呼吸困難,
需要大口大口呼吸,
這表示我還沒修復好吧!
不過, 想必這也是最後一次講話了,
因為他搬完了東西,
我們之間應該沒什麼牽絆可以在聯繫了吧~

晚上去聽南山人壽的演講,
今天主講人是宋少卿,
真的非常有趣,也受教了,

人不是贏在起跑點,
而是贏在每個人生的轉折點,
你當下會遇到什麼!?你當下會決定什麼?
在當下,你會做什麼?
有些事情跟未來多少都有些息息相關,

還好今天晚上有出門,
不然我又在哭了,
這種哭 就是眼淚一直噴出來的那種,
很想喊停 但是卻止不住
眼淚啊眼淚 你何時會乾?

晚上又狂吃了宵夜,
我想我應該是瘋了,
餓死鬼上身, 就是一直瘋狂的吃,
好像個無底洞一樣,
其實我也不知道在乾麻,
但是這樣一直吃下去應該會變成大胖豬了吧~哈哈

眼睛又累又酸的一天

今天雨很大,我還是不畏風雨的出門 ,
天氣突然降溫了 ,
頭很痛 , 好像該吃個止痛藥 ,

累了,想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