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2日 星期四  傾盆大雨

下大雨還要出門去銀行領錢,
真的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
騎著小灰灰奔馳在傾盆大雨的馬路上
或許狼狽,但是這是我自己選的方式
還好有一件小雨衣,還是多少可以遮風避雨的
今天答應馬偕小護士要送貨過去
就不能失約,雖然很想推掉,但是既然昨天應承了
就應該守信,

發現自己不停的在修正自己的一些問題
最嚴重的莫過於懶惰的通病了
人 , 一旦有惰性 就會墮落了
我不能讓自己變成一個墮落的懶蟲...
我才不要 ..
不過人不是十全十美的,有些小缺點這樣才是完美吧 

終於,在我的人生中,有了第一個除了男友以外的室友
昨天馬妞第一天入住,或許是太熟了
我也穿著睡衣跑來跑去,比較不像朋友那種感覺
朋友你可能還要招待對方,忙裡忙出的
但是, 這是室友,意味著之後我們會共同生活
雖然一個星期只有三天,
對於現在這個空曠的家,有人一星期固定三天在這
我就很偷笑了!

少了他的家真的很孤單又空曠
就連睡覺的時候都不敢開小燈,
但,昨晚我終於關窗簾,開小燈睡覺了
吃了藥東摸西摸快點上床
只為了讓自己不要有多的腦袋思考
怕自己又陷入那個想他的時空
今天早上起床,有睡的比較好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 因為多了室友了嗎?
還是因為燈變暗了, 因為窗簾拉上了
所以才睡的比較好嗎? 不過 = = 怎樣都沒關係了
至少 , 我有比較好眠了些....可喜可賀
今天繼續! 繼續通往好眠的路上.......

馬妞到了景文之後就嚷嚷雨下得好大
結果該死的!我的思緒又飄到他身上...
誰叫他家就住在景文後面!!
這樣的大雨天只希望他開車小心
可以不要再將心思飄到他身上嘛!!!?
人家都不管我了, 我管人家幹嘛!? 我有病嗎我!?

仔細想想,我們過的生活其實很單純,
但生活不就這樣嗎~聚集了很多微不足道的小事
進而累積出生活的模樣,
雖然平淡又簡單,即使我偶爾會碎念個兩句,
也許你會說我很不浪漫,但是浪漫又不能當飯吃,
更何況我自己也不太懂浪漫的定義,
我只覺得, 平平淡淡簡簡單單,就很幸福,
大家有空閒時間時可以窩在一起,
這就是最簡單的幸福了,
哈哈哈, 只是~現在沒有了!
是我自己摧毀這樣的幸福啊! 怪誰啊XD
其實我只想要細水長流啊 , 但是....怪誰呢?
怪我自己吧 ...是我讓它變的複雜了...

至於開店的事情, 上星期六和大姐姐見面之後
就沒有下落了,
我覺得兩個人有沒有共識,這是第一門檻,
大姐姐雖然有衝勁,但是什麼都不知道
她覺得就是租個店面,把店面裝修一下,就可以開賣了
很有行動力的大姐姐,我覺得很好也很欽佩
我則是會不留餘地的把知道的事情貢獻給她
只希望兩人有共識即可,為的是避免後續合作會出問題

開店的事情,想到就令人振奮啊
我非常非常非常的願意挑戰!
因為這樣又離夢想跨出一大步了
真的 ! 心想事成真的會心想事成,
超級大開心的啦 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