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0日 星期二 天氣晴

昨天才說要睡好睡滿, 今天就給我六點鐘起床,
我需要睡飽飽有精神, 不要老是作夢,
其實我並沒有想什麼,
但是卻老作夢,這樣真的蠻困擾的,
所以我逼著自己, 多睡一點 又爬回床上睡回籠覺,
當然早起有早起的好處, 可以早早工作 
但 , 這個前提之下, 是你在睡飽飽情況下,
而不是精神不濟的情況下 , 

今天Cat來找我 , 有人來找我當然很開心,
不然早上在工作的時候  ,我又莫名其妙的掉眼淚,
好吧 ,據說 ,這樣失戀的狀態 ,可能會有三個月之久,
我會好好承受的! 會慢慢享受這久違的失戀之亂,
應該換個角度想  ,因為太久沒失戀了,
所以現在來考驗我 , 考驗什麼呢!?
如果遇到大變動 , 我還有沒有應變能力,
如果很挫折了,是不是又會再度又墮落?
上天對我很好 ,又給出了一個新的磨練
我相信, 我能過關的,  因為我現在就在做了,
哈哈哈哈哈!
凡事要往好的地方想對吧!

今天又當了CAT的垃圾桶了,深深覺得她很厲害
對別人的包容像個無底洞似的,
我就拿前人說的一句話 : 你的MP哪時候會用完?
她說她自己也不知道 ,

對於我的前人,  她說: 在去年我人生最低潮的時候,
官司纏身, 又開始看精神科  ,就覺得我的前人 , 會不會就這樣離開,
因為壓力太大了,  有公司的壓力 ,加上身旁這個人的壓力,
男人只要覺得壓力太大 , 其實就會想走了,  直接選擇工作,
放棄這個家中的壓力源,
結果他想的這些事情 過了半年還是成真了,
哈哈哈 ~當然,˙ 怎麼想都不要緊了,
可能簡單來講,我不是他的結婚對象! 所以早早放手
就如他說的,他其實三四年前有一直找他的前女友
問:當初為什麼要跟他分手
前女友回:因為覺對方不是結婚對象!所以早早放手
前人最後都口無遮攔的講,他其實一直找前女友出來吃飯什麼的
看到前女友,還是有喜歡的感覺,但是不是那種喜歡
我聽了 .... 原來分手了 , 真的什麼都敢說
其實也沒什麼,不能怪他, 我又能說什麼啊?
我不知道要回答他啥 ......
但是換個角度想,原來他背著做了這麼多我不知道的事情
包括買個不錯的儲蓄險也不會想找我一起買,很多事情,其實也不會找我討論,
反正 就是受害者跟加害者的那一套,
我又能說什麼? 應該說慶幸我跟這人掰掰了嗎?

經過這件事情 發現 ~

人阿, 真的要對變化無窮的人生 保持一份警覺心,
該來的還是會來, 該走的還是會走,
我們還是往好的地方想吧!
我可不想因為這一次的挫敗,
又讓我失去對人的信任,
我還是會相信人,  這一點不會變動的,
即使 ,我會一直受傷,  但是還是得信任,
無法信任的世界很可怕,
對什麼事情都心存懷疑,
或許對某些人來說, 這是很正常的,
畢竟我們大家選擇的都不同
當然 ,簡單的不信任是好事情,
不過 我還是選擇信任吧!
因為這是我的人生課題 

對於自己現在的希望,
我只要求睡飽飽 ,能熟睡, 能深沉的睡,
不要在作夢了, 要那麼早起, 也得讓我真的睡好睡滿,
我不喜歡這個疲態,
我喜歡精神奕奕的自己,
今晚努力一下, 讓自己好睡!,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