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9日 星期一 天氣晴 有風

昨天欣語他們回淡水,奶奶有問起我最近怎樣
我聽到馬上就哭出來 , 覺得非常對不起,
只想說:對不起阿, 奶奶! 我這輩子沒辦法當你的家人了
對阿姨也覺得很抱歉,你今年過年的希望,無法實現,
應該說根本不會實現,他不知道哪時候就想休了我阿,
他會找到更適合的對象帶回家介紹給您,
我相信您也一定會喜歡,

現在的我, 只能一直想像他已經喜歡別人了,
他會幸福又快樂,他現在就已經幸福快樂了,
他沒有我 , 他過得更好了,
我只是一直再拖住他的人,
沒理由他要在我身邊 ,
她身旁很多女員工,隨便比一個都比我好,
每個人都很負責任,他最喜歡負責任的人了,
祝福他,他已經能過得好好了,
還記得他說的一句話:
現在的他因為我的關係,都不知道要送什麼禮物給別人,
都是我害的, 通通都是我害的,
有一次說夢話,就很緊張問我他說些什麼了?
從日本回來,他買了零食,很多都帶去公司吃
對!都是我害的, 害你不知道要買什麼禮物給心儀的人
對!都是我害的! 現在的你可以做自己了
對!他說:現在是他挑人, 不是人挑他了,
是的...他已經不是以前的他了,

最近的我,每天都在作夢,都是夢到他居多
做夢的我,很累人, 沒辦法充分的睡足8小時,
一大早七點多就會自然醒,
但是醒的很疲憊, 覺得很不喜歡這樣子
我想跟他一樣 ,可以正常睡到9點多
我想和他一樣, 可以睡飽飽精神好
人家都已經在過正常生活了
我自己還在乾麻, 
人家每天都活得開心又快樂,
我還在乾麻,
人家根本想從我這邊快點脫身,
那我還在乾麻,
我一定要好好的, 我一定得好好的,
不停的鼓勵自己, 給自己加油打氣,
現在, 我只希望, 不要在作夢了,
我希望擁有良好的睡眠品質,
每天不要七早八早七點就爬起來,
搞得身體那麼疲憊,現在就是要讓身體心靈都好好的,
你不要忘記人家說過:
原來在這裡這麼痛苦還吃不下飯,我一回家就好了!
真的非常傷人,我是有那麼的差勁嗎?

我要好好的! 每天都這樣對自己說,
我要好好的! 我會擁有好品質的睡眠,
我會好好的! 這是心想事成的法則之一,
我! 要! 好! 好! 的!

今天星期一,又已經9號了,
只有幾個人下單,我又開始慌了,
已經9號了,我還在做什麼,很快的10號20號,
很快的10月份馬上就會結束,我還在做什麼?
努力對的方向,我會成功的,
這也是心想事成的法則之一,
心想事成,是要拋開恐懼,不是只是嘴巴說說,
不是我說心想事成,其實心裡不相信自己,
是要完完全全的相信自己可以這麼做,

最近買的新書幾乎都看完了,
我發現自己看書會比較平靜,
心思都放在書上比較不會亂亂想,
我只要專心做好自己的工作,
休閒的時候看看書就好,

至於昨天為什麼那麼想念?
會不會是因為天氣的關係,
昨天的風冷冷的 有著孤單的味道,
可能是因為天氣吧!
很多事情都是自己想出來的,
所以 一定不是想念,
是因為風 才導致自己覺得想念他 很孤單
我要加油了! 

心想事成法則 : 忘了他吧!
消失在我的腦海, 消失在我的生命中,消失在我記憶中
就當這個人 ,從沒來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