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8日 星期日 風涼心冷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很難熬
但是 我一個人 不應該壓抑
想哭就哭 想笑就笑 想念就想念
放任自己的情緒 應該讓自己這樣
不要壓抑自己任何的情緒
不然遲早會生病的
好吧!我得承認 今天很想他
想歸想 哭歸哭 我也只能這樣對自己
希望過渡期快點過完 希望自己快點好起來
現在只有這個希望
不然 真的好疲憊 好累 心好累 人很累
連假的星期天 外面放著絢爛的煙火
我只有一個人 我要在強悍一點
不能軟弱 我一定要讓自己真正的快樂
我不像他身邊一堆人圍繞著他
也不像他天天上班 一堆人可以加速讓他好起來
我只有一個人跟自己奮鬥著

這時候 真的很需要人跟我說說話
朋友很重要 需要分擔我的痛苦
需要聽我哭 需要聽我講講話
隨便講什麼都可以 就是不要讓我一個人再撐著
請放肆的讓自己的情緒擴散吧!

深呼吸 深呼吸 我一直大口的呼吸著
怎麼想他的時候 胸口可以這麼悶 這麼不舒服
失去一段感情為什麼會讓自己這麼不舒服
我太久沒失戀了嗎?
應該吧  我太久沒有失去了
八年都沒失去了 只是謝謝他

他變了 變的自負
他變了 變的驕傲
他變了 變的不再是我喜歡的樣子
他變了 變的不是那麼的純真
或許吧 社會的洗禮 加上大家都稱他為郭老闆郭老闆
會輕飄飄的是理所當然

我不過是出社會的第一個女朋友
要接受他改變的事實
我已經接受了

只是 在剛開始戀愛他的眼神
那個純真 早就消失汰盡
我們祝福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