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7日 星期六  晴時多雲偶陣雨,半夜的風吹的我很沁涼

當我們在舒適圈裡,
總是忘了生命中最想得到的東西是什麼,
因為習慣造成的麻木,
使我們漸漸失去了面對變化的勇氣,

面對改變的時候,需要戰勝恐懼的勇氣,
當你不再害怕的時候, 就會勇往直前,
尋找你想要的東西,
即使或許會一路不停的跌跌撞撞,
但是這些都是吸取經驗的一種,
從挫敗中不停的修正自己,
我也會有安逸的情緒, 依賴的情緒,
但是面對改變的時候,我只知道現在不變的話只會讓自己更糟糕,
或許 跟10年的自己比起來 ,
現在的我的確變了,
10年前的墮落 ,讓我好一陣子爬不起來 沉溺在失敗當中,
但是, 這中間的八年, 又讓我開始安逸,
不過 ,殘忍的是, 我失去一段感情,
接著, 我得繼續面對10年後的自己, 從新挑戰自己 , 去面對自己,
去面對這些變化的事實,
即使 ,我仍在傷心  ,仍在難過,  仍會想念,
中間的過程 ,有時候心思還是會被自己所攪亂,
但是,  我還是得繼續走下去,
或許,  這是現實讓我不得不走下去
但是 ,這也是一個新的契機,
我過回獨自一人的生活,
應該說, 現在並沒有去想像未來的我感情生活會如何,
也應該說, 我其實一直對情感這部分的未來,  沒有太多的描繪,
我只知道一直往前走,
但是, 人真的有時候會安逸跟依賴,
當對方其實已經準備好要離開我的時候,
這部分我卻遲鈍的很 ,沒有嗅出這樣的味道,
才會導致情感破裂分手的局面,

世事變化無常 ,得認清這個變化,
一旦改變, 也必須迅速的因應改變,
而不是一直沉溺在悲傷的情緒當中,
當機立斷的改變自己 才是唯一的出路,
在改變的過程中 其實自己是很享受的,
經過這件事情 讓我更知道 不管感情也好工作也好,
過的太安逸 ,導致自己都不知道大禍臨頭了,
其實真的應該提高警覺,

我知道沒有如果,
但是還是得說一下,
如果我知道我的情感會變成這樣,
早點嗅出變化,
相信今天不會是這個局面,

但是 真的有如果嗎?
並沒有 ,
只是個如果, 警惕的著我, 讓我知道下次我得放聰明些,
早點知道不對勁, 早點有因應辦法,

我樂意改變, 並且有勇氣的往前走,
我可以的, 必須相信自己 繼續勇往直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