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6日 星期五 

昨天按摩完回家是通體舒暢
結果今天就開始痠痛
應該是因為乳酸在釋放
整天都靜不下來
因為實在痠痛阿啊啊阿
好快喔!馬上就六號了
韓國中秋假期快放完了
我的衣服...還沒挑完要上架的阿
每個月一定要讓自己賺到至少到心中所想的淨利才可以
要給自己訂個業績 一直往上衝
要養活一個家庭還真不容易
一樣的話 努力做自己會的 就能成功

這個家真的有點悶
開冷氣也不是
每天就是冷氣開開關關
其實覺得很討厭阿
不開就悶 開了又太涼
我喜歡自然風 我喜歡自然的東西
一直在深呼吸 想要把那種悶氣趕跑
不喜歡自己身體有穢氣

發現這個家 只有臥房那間的窗戶打開
會有風進來  還有後陽台
難怪我老是喜歡往後陽台跑
因為可以呼吸新鮮空氣

看來要快點找房了
雖然能養寵物的不多
加上我又養狗又貓的
我知道會有點難度
小NA三隻貓都有問題了
但是 有問題就是用來解決的
快點讓自己穩定才是重要的
快點找到適合的房子

如果想搬家
其實最好開始整理家裡
該丟的就丟吧
一步一步來行動囉!
不要不動就好了
哈哈!

明天要跟那個大姐見面了
一切來的很突然
但是這是個好機會
覺得很開心
有新的事物可以挑戰了
最喜歡挑戰新事物了
個性深處就是喜歡冒險 挑戰新事物
我會努力的 繼續加油!
因為我知道我可以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