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日 星期二 天氣晴

早上睡醒買早餐回來 ,
突然掉了幾滴淚 ,
應該是我腦袋一直有聲音 ,
一直有那個被討厭的聲音 ,
所影響的 ,
但是 , 眼淚擦擦 快點深呼吸  ,
告訴自己 , 我很好 , 即使他講的那些 ,
那是他的課題 , 他對我的觀感 ,
別人要怎麼看你 , 這是別人的問題 ,
你不用去干涉別人怎麼想怎麼看 ,
你只要關注自己即可 ,
眼睛閉起來  , 你可以跨過去的  ,

接受批評 , 會讓自己更強大 ,
處理失敗與挫折過程可以學到更多 ,

今天帶Dido洗牙 ,
醫生說: Dido有牙周病 蠻嚴重的 要開始吃抗生素跟滴藥水 ,
還有眼瞼上長一顆東西,他幫Dido擠掉了 ,
那個東西不能一直長 , 到時候會刮傷眼球 , 就生細菌會發炎 ,
醫生一直說~我眼淚都快噴出來了 ,

帶Dido回家的路上,我就開始哭了
親愛的Dido你千萬不能怎麼樣
你如果怎麼樣了,我該怎麼辦
你陪我走了九年的路 , 你不能生病嘿
媽媽會一直照顧你的~
你不要嚇壞媽媽
,
我們現在沒有爸爸,你不要把媽媽嚇壞了
牽著Dido邊走邊哭著回家了
,

千萬別忘記,我現在是一個人 , 養了三隻寵物 ,
以前是一堆貓 , 現在是兩狗一貓 ,
有什麼不同嗎? 其實沒什麼不同

好吧!老實說,這次分手
一直都讓我有缺氧的感覺,非常不舒服
我們的日子很平凡,很平淡
但是就是因為這種平凡和平淡
一旦沒有了,就像缺氧的心臟,身體缺氧,血液缺氧
那種不舒服的感覺,
一直流竄在全身,在體內,
我一直深呼吸作調節,
一直深呼吸, 一直深呼吸
怕有什麼閃失, 我就失去意志了,
失去他,  真的讓我變的很難呼吸,
我一直調整自己的內心,
一直要平衡自己,
我現在只能在乎我自己,
一想到他說他在我身邊很痛苦,
這句話真的深深打擊我,
應該說他說了很多話 ,都打擊著我,
他需要的尊嚴 ,他需要的讚美,
他需要的肯定, 他需要的安慰,
他覺得 ,我都沒給他, 
所以 ,他走了, 
是的! 他離開我了,  
我得大口呼吸 我必須大口呼吸
分手,  只是每個人的自由意志,
男人說分手, 就是已經準備很久了,
蓄勢待發的說分手, 他已經準備好了,
女人  ,只能接受,  沒有別的!
因為有個名詞叫"尊重" 我尊重對方 也要尊重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