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2日 星期一 天氣晴

我學著在車水馬龍吵雜之間讓內心平靜
不能因為環境的關係 即使外邊的雜音有多少
越吵雜的地方 就是越好學習的地方
你不能因為環境,不能因為他人的不善的言詞
而尋找無法平靜的藉口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你就是要讓內心平靜

當然我知道 每當我想起他的名子
我的胸口還是會揪了一下
但是很快的 我閉上眼深呼吸 告訴自己
我可以很平和的看待這個人
把他對我的報復都忘記
如果我把它看成是傷口 他就會變成傷口
這些批評 對我來說 都是一種傷害
好的 或許 我並不會這樣評論別人 
更確切的來說 我從來不曾這樣評論過他
或許 應該感謝他 
能被人討厭是件好事  因為你有接受的勇氣
傷害會癒合 傷心會過去 傷口會痊癒
我深深的相信
每個磨難與失敗都埋著同等或是更大的福氣種子

我會成功我會擁有很多金錢
我會讓自己過上更好的物質生活
我會讓我的家庭家人不在為錢苦惱
自律。自制。堅持。決心
我會讓自己的內心更強壯並且平靜
平靜的看待一切的事物
許多事情一切都是無足輕重
你只要想你會快樂的成功即可
我們活著不就是求人生快樂嗎

相信自己就能實現 因為你是自己的主人
掌握自己的內心無法由別人代勞
你的內心就是你的主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