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二十八日 星期四

早晨七點鐘 ,就被Dora叫起床了,
知道是九點鐘上班,
還是起床做一連串的SOP,
喝水,和狗狗們一起吃早餐,
剩下的時間看書,

一個月過去了,早上在朦朧中
依稀聽到他的聲音,
這只是一種幻聽,他早在兩個月前
就不睡在我身邊了,

在這天, 也就是今天,
豁然開朗的知道我們會分開的真正原因,
其實他說的一點都沒有錯,
如果八年前他沒看見我.一個月賺十萬的話,
今天也不會這樣,其實這也是原因之一,

因為當時他眼中的我
是有自尊,有上進心的

一起七八年後的我,
不在是他當初眼中的我,
所以 他說得一點都沒錯,
如果今天結婚,也會落得離婚的一途,
因為 他認真的往成功的路再走,
而我卻往死胡同走去,
所以 他口中的不適合與價值觀的差異,
這就明顯的顯現出來,

現在 他覺得他做的決定是正確的,
我的確是認同他的,
因為畢竟這些年我欠缺了很多東西,
"自我管理"得精神
"意志力"
"自制力"
當然 所以他說的 對他不要有所期待,
是因為他深知這點事情是很難變更的,
在一起也是痛苦,

這並不是不是底線的問題,
自問:當自己在認真努力的往自己路走時,
旁邊的人走的路完全是與自己相反,
我們稱之為"消極的人"
於是我們背道而馳 這也是他忍受不了的
所以 他善加利用了許多理由"我對金錢沒概念"
我沒責任感"等...讓他非常痛苦等理由
與我分開,

只是 他其實還是說的很隱晦,
沒有把更鋒利的劍拿出來,
因為 他希望我自己發現這些事情,

現在 我屆滿四十,
雖然得從新從自我管理做起,
那也不是壞事 早起步當然好,
也不是沒有自我管理過,
需要堅信自己的走下去,
而不是以為曾經自我管理過,
現在就可以駕輕就手,

在他說分手的第一天 七月二十六日,
那幾天的自己嘴上說同意了,
生理上的痛苦其實還是無法接受的,
逃避了一兩天 決定還是面對了,
既然這已經是既定的事實,
情況在改變 我必須得接受這個情況,

當然 在日後也覺得奇怪,
怎麼他遲遲不離開,
這點現在我仍是想不透,
但是也不太想去思考這些問題,
只想做好現在自己該做的事情,

前天對他說了:我們絕對不會在一起
一方面也是要他放心,
我對他並沒有任何期待之心,
一方面 我有自知之明 ,
自己的年齡有限 這點我願意承認,
所以放手的對他說了這句話,
雖然 你說這是極端的做法,
斷了這個念頭 我與他相處會更輕鬆,
大家對這份感情 都不必帶有期望,
也終將把所謂的"和平分手"實現了,

現在 感謝他對我的金援,
也感謝他願意對狗貓的金援,
這是他大器的表現,
對他來講也是做好事的表現,
這點我深深感激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