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二十八日 星期四

陰天 焚風 夜晚外邊有風 家裡很悶

我把家裡的燈都打開
不喜歡黑漆漆的 將燈都打開
讓這個家裡變得溫暖些
或許 這樣也比較像有人住的地方
或許 這樣也比較像他在的地方
或許 我太在意日期了
就像今天九月二十八日
你離開了一個月了
我記住了我們的每個日期
但是這些終將要成為過去

"終於結束的起點"真的很好哭
愛情怎麼變的那麼難?
不是應該簡單一點嗎?
不是應該純粹一點嗎?
什麼時候眼淚會流乾?

是因為我們在一起太久
所以一直都在愛裡
一直都不覺得太艱辛
一個活在有兩個人的舒適圈
忘記愛情本來就是苦澀的 艱辛的

為什麼我愛你變成是一件那麼艱難的事情
為什麼我愛你卻又要背道而馳
為什麼我愛你卻要變的那麼不單純
為什麼我愛你如今要告別一切

這一切都不為什麼
兩人互相努力的讓自己生活在正軌上
卻還是不停的想念彼此

你說 時間會給你答案
我說 時間會給我們答案

或許 我真的沒有你哭的那麼多
但是 這情感的後作力來的太強
我終於放聲大哭 哭的聲嘶力竭
因為分開以來 我一直把心力放在接受改變的事情上
從自我控管到工作 每個地方都需要打點好
雖然是一樣悲傷 一樣會掉眼淚 
但是都沒來的嚴重痛苦
或許又是一個週期 讓自己淨化眼球的週期

希望把眼淚快點流乾 
我終於放任這種情緒漫天紛飛在四周
流不乾的眼淚 繼續淚流
你說我們得還要生活啊!
是的 我們還必須面對生活
冰冷的文字看不見的眼淚
不管我眼淚怎麼掉
你也看不見 不停的哭 不停的哭

事隔 九年我即將邁向第一個沒有你的冬天
2008年 我們認識的第一個冬天
聖誕節你還不是我的 我們只是認識 
2009年 我們第二個冬天,第一個聖誕節
同時你也把我的11月恐懼症治好了

怎麼原來過了這麼多年
我都不知道 都沒算過日子

你就讓我哭吧 讓我寫吧
我只能這樣了 我孤單了 我需要你了
我沒辦法見到你 沒辦法去找你
我只能在這空喊 需要你需要你 需要你的陪伴
只有你 不是別人 是你這個人

你說你選擇感情一個人 要承受孤單
我知道你不愛孤單 我知道你不喜歡一個人
你現在卻選擇孤單 寂寞 虐待自己

我就像MTG一樣 被你痛哭過後
說不打了
你把最愛的MTG丟了
也把我給丟了
說不打就不打了
說分手就分手了

雖然 我們要繼續生活
雖然 我們要繼續堅持
雖然 我們要繼續努力
努力著 不去愛對方 不喜歡對方
讓愛消失 讓情感消逝 
我沒辦法答應你就像你講的
你說你不想走出來
你只希望我活得好好的
你會一直在我的背後看著我
直到我走遠 直到我變得更強

我只能好好的生活
我還能好好的生活
就像你講的我不能倒
我有DIDO DORA 火鍋
今天就放過我吧
讓我哭吧 快點讓我的眼淚流乾吧

在你大大的房間
我不停的哭 即使東西換位置
我在延續你的一切 這樣生活著
可以在今天把所有的眼淚都流乾嗎
我愛的慢 沒那麼熾熱 但是怎麼是那麼愛
你就一直在我身邊 一直守著我
我要告訴自己 你不在守候我了
我必須這樣告訴自己

今年的聖誕節你會在哪裡?
今年的跨年夜你又會跟誰渡過?
是否這些你都已經想過
第一個沒有你的聖誕節
第一個沒有你的跨年夜
我們不能靠在一起取暖
不能跟狗狗貓貓窩在家裡吃火鍋看煙火

我們即將迎接第一個沒有對方的冬天

九月 悶熱的房間
坐在你的桌子前
我代替了你一家之主的位置
支撐起這個家
我們的家
只屬於 我們 的家

我好想見你 擁抱你 緊緊的
家裡每個地方都有你的影子
這麼明顯 即使把你的東西都收起
毛巾 衣服 鞋子 我還是捨不得把牙刷丟了

今天 哭累了睡 睡醒了哭 還在哭
是不是我的堅強今天放假
讓我的脆弱釋放
讓我的悲傷一次匯集
讓所有的淚水一次潰堤

你要我走出去 你要我離開
為什麼我只能呆呆的答應
為什麼我一直那麼呆
為什麼我要那麼呆

買早餐的阿姨看見我:
就說:吐司不要不要烤 要對切 要切邊 一杯大冰奶

寵物醫院的醫生說:
為什麼我跟我先生這麼瘦,狗貓都養得這麼胖

所有不知情的人 都說著你先生 妳老公
我只能微笑以對 這些事情不需說出
拉長了時間 就知道我是孤單一個人
就像你一樣 你沒說分開了
拉長了時間 就知道你是孤單一人
我們不說 大家還是看得出來 是吧

親愛的  可以讓我失憶嗎?
我失去了你 我卻還得好好生活
即使 我有多強大的信念堅持
但是 真實的我 身邊一樣沒有你啊
即使 你說我要為我自己活下去
即使 你說 我好你也會開心

但是 今天的我 堅強與意志放假去了
把脆弱拱出來 面對自己
於是在今天 我把自己放在專屬想念你的盒子裡
像個孩子般 放肆的想你 狂妄的哭泣

HI.. 脆弱的我 你好嗎? 你好不好?
你怎麼就這麼無聲的偷溜出來
把那個想他愛他的我給喚醒了呢
你怎麼能就這樣輕易的讓意志力請假了呢
好吧 偶爾放縱的脆弱 這表示 我還是個人類

一篇整天哭的文章
從白天到夜晚 希望在十二點前停止
就讓脆弱上班一天
讓堅強放假一天

我還得不能讓你擔心
嘿!我的郭郭 不要擔心
這是一個週期 不要擔心
謝謝你的加油 不要擔心
 
HI.. 脆弱...謝謝你
讓我好好的想念他一整天
讓我放肆的過了一天

謝謝你... 我的脆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