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的時候就快吃幾口冰炫風
想哭的時候就快點抱抱笨狗與笨貓
想他的時候就快點去吃飽飽喝多多
不開心的時候就快點大口的深呼吸
脆弱的時候就快點去洗澡睡大頭覺

為什麼今天特別想他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為什麼今天這麼想哭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是終於感覺到孤單了嗎?
是或不是? 我不知道

我必須釋放這些情緒
想念就想念啊
哭泣就哭泣
不要壓抑自己
哭完就沒事了
對不對 親愛的自己

想一個人的時候 的確就是這樣啊
只有一個人的家  好好的釋放
因為只有一個人 不會有人看見的

我受夠了那些耳語
錢可以主宰一切 這點我懂
當為了要成功之前
必須承受很多不開心的事情
當不開心的時候 用力的敲著鍵盤
釋放我的憤怒 釋放我的悲傷
尋找支撐的力量
尋找黑暗的出口

我是一個人 一個人的一個人
哭完之後  就會站起來的一個人
難過的時候 總是特別想念他
希望他給我力量 
但是 我只能給自己給自己
這只是希望 

加油! 我親愛的自己 我親愛的大笨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