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 很喜歡跟自己說話
發現 很喜歡跟自己對話
發現 跟自己對話 其實可以釐清許多事情
誠實的自己 不想騙自己的自己

在藥效發作之前說出口的話 是真是假
我只知道全身輕了 手指不受控制
如果用理性的那部份 壓抑這些行為
會變成什麼樣子? 兩個自己在打架
腦袋中的是自已想要的 希望的
而這些在真正的生活中 你是得不到的
在船上飄搖 準備出發吧! 尋找最偉大的睡覺之旅 

我知道 自制力跟意志力是相愛的一種力量
我必須 好好的愛它們
我必須 好好的執行她們
我必須 好好的敲醒自己
我必須 將所有一切打包離開
我必須 真正的離開他的是現

 

- 如果我分心、擔心某件事,是否會導致我的工作做不完?
- 如果我能把今天的工作盡力做到最好,是否能減少自己的焦慮?
- 如果我因為擔心某件事而導致工作做不好,會不會為自己帶來更多的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