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自己很自私
雖然他說他會配合我
但是 他該怎麼排解自己的情緒?
其實 真的真的真的不應該聯絡他
真的真的真的不能害他

我真是個該死的自私鬼
今天工作的時候youtube隨機挑選
聽到了一首很熟悉的旋律
這不是盧廣仲的歌嗎?
而且是前陣子連續劇的主題曲
我只記得他叫我來聽這首歌
直到今天我才認真的聽了

我是笨蛋  遲鈍的大笨蛋
我是大笨蛋大笨蛋大笨蛋

我不知道原來 你愛我愛的那麼深
大笨蛋是你
大混蛋是我
但是  現在笨蛋和混蛋 分開了

你因為我認真工作
我卻因此依賴任性

未來得美好 沒有我的未來
未來的美好 是沒有你的未來
但是 我們再也找不到對方了

如果真得對你好  應該不能自私的
你需要時間治癒自己
因為月光 不會將你帶來我身旁
你值得該有的幸福 很愛你 很愛你
原來 我很在乎在意你想在你身邊
我只知道我喜歡這樣
但是  我卻沒真正正視自己對你的愛
只知道  這樣的自己 能走多遠就多遠

你不應該在我身旁的  
你值得更好的人陪你走完這個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