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慶幸的 我沒搞砸他的生日
自己手做的提拉米蘇 雖然小小的 
特地買的小蠟燭  今天沒哭唷~很開心
昨天去醫院拿藥之後,整個情緒有壓下來
純粹的想開心的過生日
不哭 不敏感 快樂的那個自己
陪伴他度過36歲的生日

雖然只有小小的提拉米蘇
只有張小小的卡片
跟他想吃的龍蝦大餐
我覺得 很滿足了
不過沒禮物啊 哈哈! 我終於可以笑了
呼~

郭郭
生日快樂
在你第36個年頭
或許我不能陪你走太遠
或許也只能到這裡
很開心喔
不知道開心什麼勁
單純的窩在一起  就覺得很棒了
一起吃飯 一起看電視 
過著最純粹簡單的平凡生活

現在的我沒自信陪你到什麼時候
只想跟妳說

親愛的  36歲生日快樂
謝謝一路上有你的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