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每個人的方式不同
有些人是斷的一乾二淨
有些人 可能還是需要聯絡
我覺得 兩人還有聯絡這種方式
對我其實蠻有用的

至少 不會鑽在那邊
至少 可以敞開心胸的說話

因為他是你最特別存在的人
或許 等他也喜歡上別人  愛上別人同時
我就不復存在了

這是一個現實的論點
不帶有任何期望的與他交談
因為 他對我 早已貼上了"不適合"的標籤

或許說明 我們只能當好閨蜜吧!
就像和連的關係一樣

很好的朋友  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不過 金牛座的他 我想會有所保留吧
不像我是白癡那樣 哈哈哈哈哈

謝謝他 通電話的我 有推動的力量
或許 會有人說這樣離不開
但是 我或許會漸漸淡去
就不在與他聯繫

這也是一種方式 每個人擁有的方式不同
我好像 是慢慢抽離的那種
無法一下抽離 那感覺 太痛苦了
好吧 這方法就是無法一刀砍下去
分刀砍

但是 要相信自己
不期待 不受傷害
他是好朋友 就這樣 
一個會讓人想念的好朋友
是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