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很不好 

結果論的人就會說不用多解釋什麼

只看結果不看過程

今天  我真的很不好

為什麼前面要有小情侶一起來考試呢

我已經變成去死去死團的團長了嗎?

這樣就是把自己的失敗 轉嫁到別人身上

小情侶互相打氣是他們的事情  與你何干

因為....所以....結果....

不管結果論或是過程論 我覺得都一樣重要

不偏袒哪一方 將兩者核心價值優勢放在一起

基本上 結果論與過程論是一對極端的個體

不應該是相仇  而是互愛才對

 

今天  我很不開心  

我拼命想著18歲那年的生日禮物就是一張駕照

今天也覺得要給今年的自己一個生日禮物 也是要一張駕照

好好笑喔  不到一公尺  兩次都這樣  我不知道我腦袋裝什麼去了

這個人我不認識

這個人是從國小六年級開始騎車的人嗎?

這個人是可以騎白線慢慢騎都不歪了人嗎?

結果論就是   sorry, you failed ...

 

如果以過程主義來說呢!?

我在想什麼!? 為什麼連一公尺都不到

凡事必有因  妳哪裡出錯了

就必須修正它, 糾正它, 讓結果變成好的! 

這就是過程主義,探討中間的問題並且修正檢討

不過 絕大部份的人 都是結果主義啊!

過程主義認為得到經驗就好,但是我不只要得到經驗 我還想要有我希望的結果

你說我貪心不貪心?

貪心!

 

所以今天的我, 得到的經驗是  別太自以為是  什麼事情都有個萬一

我承認這個失敗  但是失敗不會讓我覺得並不好

或許這只是一張駕照  很單純的一張普通重機駕照

我這麼在乎是為什麼?

我在乎的其實只是我自己而已  ~

當然  有駕照騎車可以更加的光明正大  不需過著躲條子的機車人生啊!

啊 寫到這  感覺好多了

認清自己 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承認自己失敗 也很重要

那麼  在過一星期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