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分手的離開 跟旅行的離開 
感覺差的如此遙遠
旅行的離開 你的內心是充滿正能量的 是充滿希望的
而 分手的離開 雖然...你知道這樣做對他來說是最好的選擇
但是  怎麼才第一天  那種分手後的胡思亂想開始亂竄在腦袋

今天 中午發神經 在最熱的一點鐘
我騎著他修好的小灰灰
到馬偕跟馬偕後面巷子送貨
接著 慢慢騎到西門町 我想我是在練車
為了星期三的考試

小灰灰被太陽曬的快燒焦了吧
我無神的照著號誌慢慢騎著
也順便去申請中X信託的另外戶頭
把工作上的金錢和生活花費仔細分開

接著又去太原路買包裝用品
回到家的時候 已經紮紮實實的五點鐘了
我就這樣 在外邊發白吃發傻得這樣晃了一下午
當然還是有做事啦!

這次對簡小姐沒失約  名片很快的到她手中
她姐姐很滿意我的設計
我一直在想  當喜好變成工作
就像我這些年的日子
我很愛設計  但是它變成商業
少了些什麼感覺
啊! 那種自由自在的感覺
因為在商業的情況下  你無法真正的隨心所欲
所以 我們必須在與業主不斷的溝通再溝通
當然 不可能完全聽業主的話
你盡可能可以幫業主多思考  如何豐富的所謂的附加價值
怎麼樣才會更吸引人 .....etc

晚上去了馬偕回診
很有條理 用條列式告知主治醫生
最近發生的事情
我很理性 同樣的 也沒有想輕生的念頭
知道我身上有些責任  知道我必須正常運作我的生活
知道我不能感覺累  知道我不能亂猜亂想
但是這種亂猜亂想  真的很要人命

昨天送他下樓梯  他雖然囉嗦
但是顯得很快樂 有朝氣的
看見這樣的他 應該替他感到開心
他終於開心了  他終於可以不再痛苦了

可是 見到這樣的他
我的內心怎麼有種隱隱作痛的感覺
胡思亂想開始了
對....離開讓他痛苦的地方
對....離開讓他覺得痛苦的我

好想睡著就不想醒來了
妳還說你沒輕生的念頭
我想這應該不是吧
或許 這是逃避的一種
逃避 他已經離開的現實

他與我的失戀症候群  才正要拉開序幕

我又開始了 ....
不想接觸人群了
但是我仍可以在網路上活躍

只是我無法見到真人
我不想帶面具見人
或許 這也許就是他與我最大的不同

我把自己鎖上
他不能  他每天必須面對大家

希望他快點好起來  忘了我也可以
過著我們每次卡片上寫的  開開心心過生活
這樣的願望

才第一天! 好長好長好長好長
我又想睡了  我想快點睡著  我真的不想醒
但是這樣會對不起三個毛小孩
所以  不是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