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0726口頭說分手
但是他一直沒搬走
他很擔心我希望我好一點在離開

但是這一個月下來
它變得快瘋了
他的心好沉重
他知道是他提分手
要離開

但是他不想走
但是 他又不喜歡那個對錢不負責任的我
他非常矛盾  除了那個對錢不負責任的我
其他的我 他無法真正的放下

他無法好好工作
但是它卻有好多工作
他回到家看起來好像沒事
但是我知道他在撐

他一直把家裡的東西
一樣一樣修好
還把我的爛機車
修理好 花了一萬三
希望我去付近有點遠的時候
可以不用走路
可以騎車
他要我們去預約考普通重型機車駕照
因為它不要我無照駕駛
又浪費那六千

昨天他才知道我有寫信給他
看完信的她又哭
說 她要回家吃飯 叫我煮給他吃
我們吃完
他握著我的手
問我 她好痛苦 他不知道怎麼辦
如果它變成神經病我還會不會要他
如果他病了我會不會離開她
我說不會 因為我們就是一起的

如果他有癌症我會不會走
他說她有癌症他會叫我走
我罵他是大笨蛋 演偶像劇啊
他最進身體一直不適
一直噁心 乾嘔
跟我三四月份差不多

我說你就去做你覺得會快樂的事情
想一想
哪些事情會讓你快樂
那你就去做 
我都會支持你的

那他說那他去打牌德州撲克

中間 我說很謝謝你這個月留下來陪伴我
雖然中間我們發生了許多事情
但是也讓我更了解妳了
我有錯 錯在可已修正的地方
你也有錯 錯在不該事事都要人去猜
都在忍耐
我們都有錯
最後結論 其實 這個月我們還是一起的
如你說的一樣

一點半 我就睡了
我並不知道他幾點回來
但是並不擔心  因為對她的信任已經回來了

第二天 早餐時間
他說 昨天 他去打牌的時候
就不會這麼痛苦了
我說 那就是這邊讓你出問題了
因為你放不下我 一直擔心我出問題

但是你卻忘記你自己
即使是你自己說分手
每個人分手 都需要一些空白的時間
讓自己休息一下

我說 現在的你  回家住 是最好的方式
遠離這裡的一切
過你自己的生活
把重心放在工作
先暫時都不要管我們
你自己都不好了
我也好不到哪去
我真的感受到她的痛苦與矛盾

我馬上要他走
他還說不是要一起考駕照嗎
我說免了 我自己去考
我可以 你忘記了你經常出國 我都是一個人生活
妳不要再擔心我了
你先擔心你自己
我們都一樣

我要他  現在  馬上  立刻  離開
幫他打包行李
衣服褲子襪子....還放了他習慣用的牙膏
內衣褲 我打包的速度超快的 我真配服我自己

期間  我沒哭
我知道我不能哭
我不能讓她看見我哭
我要笑著開心的送他離開
因為哭了他會擔心
因為哭了他會知道我很難過
因為哭了 他會不捨

但是  要讓他好起來
要讓他釐清我們的關係
要讓他自己去想想
他自己想要什麼

讓他離開是我做出的最好決定
也是我最有勇氣的決定

他說她會努力好好過
我說你不用努力好好過
是你一定會過得很好的  大笨蛋

對 他在哭 他眼淚不停的斷斷續續

當他離開下了樓梯之後
我快速的把大門關上
終於 崩潰的大哭了

我做了最勇敢的決定
也是最好的決定

我要他好好的  我要他開開心心的
這才是我要的  

即使 我說了
不管你想清楚了什麼
我都接受
對於感情
我始終保持的一種態度
"如果你愛我,你會來找我"
如果你已經不愛了,我也會尊重你的決定

因為 最好的愛情最好的感情
就是互相尊重 給予絕對的信任
和相互的協調修正

終於0828我送走他
用快樂的笑臉 用愉快的聲調

大笨蛋 

今天的天空好藍好藍
藍的好徹底
我的心也好藍好藍
即使不停的掉淚
還是得繼續生活著
不讓你擔心 讓你好好的
讓我們都好好的....

我得回去告訴我們家的毛小孩們
爸爸去旅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