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98.JPG

算一算吃藥也有一個月了

終於 等到了今天

崩潰的大哭

而 大哭的點在哪?

只是一些好朋友過去的影片

還是情緒有問題的人別去懷念看那些從前

但是 這樣不是很矛盾嗎?

回憶 應該是快樂的

怎麼會讓人崩潰流淚呢

而我  卻因為這樣的小事  放聲的大哭

難道 物極必反的時間到了嗎?

我不要 我不想 我不喜歡 我不願意

我不想對自己說謊

不想吞針

今天  很累嗎?  並不會

只是  又是個廢物的一天

去了銀行 卻趕不上三點半

總是怪自己 .. 真的是怪自己阿!

不早點出門 事情這麼多 真的是活該

我想 我應該恢復到開始寫字的時候了

很久以前 通常我都狠狠的用文字暴力來對情緒做一種宣洩

曾幾何時 我停止這樣的宣洩

或許吧! 就如以前經常口中說的  幸福的墮落

越幸福越墮落

阿...一點十九分

剛吃了兩顆STILNOX 卻沒有斷片的FU .....

可以不要這樣嗎? 求求你阿!~

難道又要吃上三顆 跟昨天一樣

我真的也是飽了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糟糕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