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8031  

起的很早 沒睡意了 我們一家三口過得很平靜

我想 我很適合一個人住 這樣與世隔絕的日子

當熱鬧的時候 我非常瘋狂

當安靜的時候 則是非常安靜

對話的朋友 就是那兩位

一個人游移在20坪的大的房子

我很自在 一個人兩隻狗 睡在雙人床

我很自在 過著每天規律又不規律的生活

我很自在 我喜歡這樣的寧靜

我喜歡這樣的平靜 於是我開始喜歡一個人

這想法開始不停的放大在放大

有人說 我不寂寞是因為有那兩個笨蛋作陪

我也不懂 也不知道

或許 他們已經不知不覺得深深走入我的心底

即使他不永遠不言不語 無法與我交談

即使我們的生活就像貓狀態

沒有追逐 沒有遊戲

他們不黏我 我也不黏他們

我們就像個體戶一樣 誰也不侵犯誰

吃飯時間到了 大家一起吃飯

就像室友一般 初期的小狗們 像是小孩

看你如何教育  或者我本身根本就是討厭黏答答

所以個個在我身邊 都不知不覺得都變成了貓

各自過著各自的生活 就像室友般

只是 這些室友 沒有辦法幫我分擔家務 這是令我頭痛的地方

我們互不侵犯 我喜歡這樣的生活

難怪 我總是喃喃自語 我不適合戀愛 

因為 現實已經把我訓練成這個模樣

我不得不向現實低頭 不過我喜歡這樣的自己

很自由 很自在 很快活 我擁有自己的一片天地

自由的淨土 愛上這樣的快活

我的心頭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室友 科基犬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