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0309-1

下午連協X打電話來!說沒辦法請我吃蛋糕了!我以為發生什麼事情要結婚了還是什麼咧!

原來是這笨蛋騎車被撞啦 還好人沒什麼大礙 真的是要嚇死人!

不過也給他一個超悲戚的生日!!!拐著腳跟我們出去吃飯 上車或是坐下都痛得哇哇大叫!!

叫他求我夾菜 死不求 真混球!!!!!!!!!不過 ANYWAY HAPPY BIG DAY! 還是要跟你說 生日快樂!

有壞才有好!這樣想就好啦 不要一直衰了你! 我想我們絕對是沒辦法當情侶的人~兩個個性硬梆梆

最好這樣可以談戀愛啦 吵都吵翻了~~~~所以我們會是一輩子的好朋友 僅只於此囉~

3650309-2

哇哈哈 終於 終於 可以旁分了 >< 超超超感動的啦><

不用在頂著瓜蓋頭了>< 嗚嗚嗚嗚嗚嗚 我要變髮阿 今年 不願意在頂瓜蓋頭了 >< 我要成為超大熟女了!

挖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