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51224-4.jpg

DIDO這兩天心情都不是挺好的 也不知道為什麼 難道又是憋尿的問題?!?!?!?

下午就看到她躲到沙發去睡覺 還是因為天冷了 心情也不好了呢!?!?為什麼DIDO都不黏我呢

這讓我好傷心阿!!!!

3651224-1.jpg

好久沒化粧 = = 應該說沒有好好化粧 平常都隨便蜜粉按一按

今天有乖乖上粉底喔!Estee Lauder雅詩蘭黛的超時空勻亮水感粉底 SPF15.PA++

哇哈哈URC抽到的試用品!不過 這款粉底意想不到的好用 難道是我有乖乖做前置作業狂保濕的成果嗎

一整個晚上用下來也不浮粉 很吃粧咧咧咧 這樣一來 意思是 我該捨棄GA粉底了吧 挖哈哈哈哈

不過 這顆橘子頭 真的令我有點頭痛 上一張頭髮都不入鏡 看起來還算是個女人

下一張頭髮入鏡了 = = 就像個男人 難道 我又剪了失敗的髮型了 >< 看來要留長真的很難很難

3651224-2.jpg

喔喔 終於把這個TORY BRECH拿出來用了 -.- 應該說終於有用上場的機會

走復古風的時候 就可以順勢拿出來背 第一次拿出來背 我覺得 算了 如COCO所說的 這個我拿去背了吧

但是打死都不會用它的背帶 = = 令人無語的背帶 -.-

今天的穿搭其實就是復古襯衫加上斗篷外套 但是有個失敗的地方 就是鞋子部分

應該要搭復古裸靴或是很挺的長靴或是膝上靴

我搭了一款要長不長要短不短的靴子@@ 因為太急忙出忙亂穿一雙 = = 

只是沒想到這雙長度是這樣 @@ 不過還好啦 豹紋算是個小亮點 還可以接受

只是搭配這樣 靴子的長度我不滿意就是了

3651224-3.jpg  

arrow
arrow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