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0919.jpg

一大早六點半醒來 陪爸爸去台大醫院新竹分院撿查大腸鏡

第一次開車載爸爸 ...感覺很不同 之前載媽媽載久了可能沒啥感覺

但是長那麼大 第一次開車載爸爸 那種感觸很深...

而且還是去醫院看病 超不蘇胡的啦><

不過爸爸很不給面子 又手還緊緊抓著窗戶上頭的手把 阿我特別開慢了耶親愛的老爸!!!

顆顆 是不是有感覺女兒長大了點呢?!!?!?!?

嗚嗚 女兒很感動喔~~~  從小到大都是你開車我享受 現在換我開車你享受了 我好開心阿~

爸媽歲月催人老 我很害怕 我不回家是不想面對是吧?

但是這樣更恐怖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