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爾森1.jpg

每次去找同學 都吃不到店裡的餐點 ...真的是很殘念...不過據說有去店裡吃過的網友們評價都算不錯

因為之前有上網做一下資料 才知道 原來同學店在這邊評價不錯咧 XD

真的很替她高興 XDDDDD 真的!每次來逼我弄東西不是假的 ....每次我都拖她稿 哈哈哈 

親愛的笨同學阿!我會好好加油啦 ~幫你好好做啦 XD

雷爾森2.jpg

這兩姐妹真的越做越大 連烘豆都做了 ...看到他們店裡的烘豆機 不得不開始配服這兩姐妹了

當然這包裝也是我弄的啦 ...還好同學滿意 >< 不然我應該會被她殺了 

雷爾森3.jpg

這個我就不得不誇講同學的手工藝了!!嘖嘖嘖 在學校的時候 她做這種東西一向都細心~這個很中國的外包裝

都是同學自己一筆一畫做出來的XD 真的要給他拍拍手!!!!

雷爾森4.jpg

店裡販售著手工鳳梨酥 這個鳳梨酥說來好笑 兩姐妹一開始只是做好玩自己吃

結果店內客人吃了之後大大滿意 就開始下單 ....-.- 當然兩姐妹也很傻眼 不過很高興阿 被肯定了

雷爾森5.jpg

店內有些可愛擺飾 這都是我那怪怪同學的愛好 ...

雷爾森6.jpg

一桶鳳梨酥!!!今天去又忘記吃了><

雷爾森7.jpg

七個小矮人擺飾 ..不知道她哪弄來的 = = 

雷爾森8.jpg

有時候吧檯前面會替換一些店內推薦商品

雷爾森9.jpg

這邊是正門進去之後 黑板上都會把這次烘培的咖啡豆寫上去 

雷爾森10.jpg

姊姊 我們都稱她為老闆娘 老闆娘的男友 也是煮的一手好咖啡 拉花技術了得 XD

雷爾森11.jpg

雷爾森12.jpg

超多餐點可享用 ....從幾項餐點 到一大推 每次都要幫她改MENU = = 我每次都在鬼叫 

我經常也嘲笑同學 怎麼那麼多吃的 她說這邊人來店裡消費就是喜歡來點餐點

這也逐漸的變成雷爾森的特色 好吃的餐點

雷爾森13.jpg

很多可愛的糖罐 連我都想帶回家了 這些戰利品可是兩姊妹辛苦到各個國家採買的

雷爾森14.jpg

我親愛的同學..XD 正在準備特調飲品給我XD 大心

雷爾森15.jpg

今天試吃的是甜點 XD 有時候當白老鼠很幸福阿 甜食有時候吃得讓人覺得很愉快

法國吐司加上奶油與煉乳 跟香港豬仔包很像 搭配冰淇淋與奶油 都非常適合

我一下子就把這盤嗑光了...同學問 = = 你不喝水嗎??你吃太甜了吧 XD

雷爾森16.jpg

冰拿鐵 很順口 

雷爾森17.jpg

這就是同學給我的特調啦!其實很簡單就是巧克力飲品啦!!!加上一些阿華田 擠些奶油加些焦糖

但是我一下就喝光了 是我太渴了嗎?並不是 因為他加了阿華田粉 ...

喝起來多少會有些顆粒感 這使這杯巧克力飲品加分許多~

雷爾森18.jpg

這個一直是我很想要的 宮崎駿TOTORO的圓型旋轉音樂盒!!!但是現在宮崎駿美術館這個要價已經八千了!

同學很早就買了 那時候只要五千!可見物價上漲的恐怖!

雷爾森19.jpg

 

雷爾森21.jpg

千層杏仁酥 ..甜點之一 偶而才會有 店內的甜點 一陣子一陣子就會換~可以一直保持新鮮感

雷爾森23.jpg

日本買的超可愛金魚杯 ...超多怪東西好玩的

雷爾森24.jpg

手製核桃酥與蛋捲巧克力 ...蛋捲巧克力的巧克力醬很濃厚 整個很超值!

雷爾森25.jpg

我下次來一定要吃到餐!!!不然我怎寫食記 ...實在很想揍人  = =  不過 真的很高興她們兩姐妹可以開這麼一家店 一家自己喜歡的店 

雷爾森22.jpg

雷爾森咖啡館

桃園縣楊梅鎮新農街282號 (周一公休)
營業時間11:00am-10:00 pm 電話:034859252

http://tw.myblog.yahoo.com/love-c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