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0515-1.jpg

今天打球睡過頭 -.- 到球場已經是12點半了 一到就快點趕進度~不過今天打得蠻糟的哈哈哈

跟星期四差不多 難道我已經江郎才盡了 ...這句好像不應該用這XD 一直切球掛網 冏...一直沒抓好角度出界 嘖嘖....

下午回家經過永和文化路 看見一隻迷路貓 很乖親人 當然 我也想抓回家

不過現在情況不允許我抓貓回家 也只能幫PO一下 結果貓咪論壇上的網友就說了...

文化路上很長 叫我先帶回家 或是掃晶片 ...茄 能帶我就帶了~乾麻這樣 ...

想當初我也是貓中途 因為經過巨大的轉變 才不收貓了 ..會幫PO是因為 如果有遺失或是有貓中途看到 可以方便找

不是每個人看到流浪貓都可以帶回家的好嗎 .... -.- 

貓貓阿 你快點找到好人家!快點找到愛你的主人 ~一直掛念你我會很不舒服 -.-

3650515-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