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eongDong-1.jpg

每次都聽顧大貓說明洞館有多好吃,但是一直都沒機會吃

今天要去東區的日本吉田包店的時候 竟然發現 這裡怎有一家明洞館 

反正也還沒吃晚餐就去吃看看了~一看到menu 價位是比一般的韓國料理貴上些些

一個海鮮煎餅要價280 = = 平常的煎餅價格高一點也不過160

不過帶著嘗試的心情 還是點看看囉

MyeongDong-2.jpg

這是韓國烤肉專用烤爐 跟平常吃燒烤的烤爐有些不同

MyeongDong-3.jpg

因為有點烤肉 所以一開始會先幫我們上佐料 這是香油跟辣醬 讓你搭配烤肉用的

另外點烤肉有個地方要注意 就是要點兩樣肉品才會開鍋

MyeongDong-4.jpg

生菜 及 附贈的小菜們

MyeongDong-5.jpg

小菜做得都不錯吃  這是泡菜

MyeongDong-6.jpg

這是青豆 很清爽

MyeongDong-7.jpg

白花菜 一樣清爽好入口

MyeongDong-8.jpg

豆皮

MyeongDong-9.jpg

馬鈴薯泥 做得很細 XD 好吃

MyeongDong-10.jpg

涼拌黃瓜 看起來辣辣的 但是一點都不辣 

MyeongDong-11.jpg

我點了鐵鍋拌飯 不是石鍋拌飯喔 ~其實就是一堆菜加上香油跟韓式辣醬拌飯 不過我太餓了 = = 忘記拍照

就把上面漂亮的蛋給弄破了 ZZZ

拌飯的材料其實很簡單 有波菜 高麗菜切絲 紫菜 豆芽 香菇 我想這是素食者可用的吧

不過有個地方我沒拍出來 應該是韓式不知道什麼醬料 一堆墊底 

MyeongDong-12.jpg

MyeongDong-13.jpg

這是我拌飯後的成果 哈哈哈 真有韓劇裡面的FU阿!!! 加上了辣醬好好吃 微辣的感覺 香油把飯跟菜的都拌香了

我真的可以把這鍋吃光光!!

MyeongDong-14.jpg

關於烤肉 點了 豬五花 看起來很油膩的感覺 吃起來並不會 只不過我烤肉技術不好

烤的太硬 T T

MyeongDong-15.jpg

MyeongDong-16.jpg

喔耶 韓牛 XDDDDDDD 終於吃到韓牛了

MyeongDong-17.jpg

這是店家幫我們烤的 技術很好的大叔 XDD 烤的剛剛好 好柔軟的肉

不知道是不是有醃製過 吃起來有醬料的味道 好好吃阿!!!一口接一口 直接吃也可口 包生菜也好吃

MyeongDong-20.jpg

280大洋的海鮮煎餅來了!發現有沾醬跟平常在店家吃得有不同的味道 帶點酸味

海鮮煎餅煎得比較軟 筷子用不好的人一下就散了 XD 食材放很多是真的

不過吃了很順口 也是一口接一口 XD 讚

MyeongDong-18.jpg

花枝 蝦仁 蟹肉 還有波菜

MyeongDong-19.jpg

很可惜這次沒點真露酒來品嘗一下

點的這幾個基本款基本上都很滿意XD

吃得很開心 XDDDDD

下次找多一點人來點多一點吧 XD

 

明洞館二館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40號

電話:02-877233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