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09251.jpg

開開心心借車帶著DIDO去接Stella的飛機,沒想到開到接近南桃園交流道的時候,車子4個冷氣口突然開始冒起煙.......

而且是冒大煙不是小煙!@@ 冷氣口那邊原本應當是要"吹冷氣"大煙來了變成熱風 外加電線走火的臭味

DIDO一看到冒大煙!@@馬上跑到後座去躲! 因為是在高速公路上 不知道為何...當我看到冒大煙的時候

我覺得車子好像會爆炸的感覺我整個人心跳加快...總覺得很不對勁....當下就把車子開到路肩去了...

在路肩觀察冷氣到底出什麼狀況!!把冷氣關了車子發動還是有冒煙的頃向..這時候我不敢輕舉妄動阿 ....

剛好前面有其他車子爆胎!也在臨停狀態 也叫了拖吊車...

這時候高速公路的警察..看我在這邊停很久 就過來關切了 ...問我汽車怎麼了 乾麻停在這

我就大概講了一下..他們發動車子之後觀察了一下..他們發動車子觀察一下覺得氣溫表一直有在上升的跡象

就叫我不要再開了~繼續開的話引擎可能會燒掉會更糟糕 ......

就只好請前面的拖吊車 順便幫我拖吊一下了 - - 拖到附近的汽車保養廠看看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生平第一次開車在HIGHWAY上要強制停下來 ...感覺真的是非常之刺激 - -

還被警察笑..因為不知道前面引擎蓋要哪邊開ZZZ 說我這個歲數應該要知道這些才對阿 - - 他們在車外偷偷講被我聽到

我就說你們在笑我呆阿...那個警察就說 阿~給你聽到了喔 ....= =

在拖車把我車子要拖走的時候 警察就提醒我 ...車子可以拖過去 但是要修理的時候要問好價格,不要傻傻被騙錢 - -

我看起來有那麼傻嗎?????????????????

 

車子拖到保修廠之後 師傅看了看測試了一下,說什麼XXXX片 被衝掉了 ..!?!

費用工錢加材料費用大概要八九千跑不掉 @@我聽了傻眼 ....

 

於是又請了拖吊車 把車子拖到認識的保修廠去 - -

一天拖了兩次車 ....花了兩次拖車費 - - OMG 我是衰到哪裡去了阿

從來沒開過引擎蓋的我 這是真的有機會可以開引擎蓋了 - -

可見我過太爽太幸福連引擎蓋都不會開 ZZZZZ

36509255.jpg

DIDO 被我抓出來 一路很慘的跟著我 ....

36509252.jpg

車被拖的樣子ZZ

36509253.jpg

結果Stella都已經搭AIR BUS 到台北了 還到我家了

我則在龜山的麥當勞 身上只剩下60 塊錢 吃著小包薯條跟小可 ...

慘慘的等郭跟Stella來接我 .............

根本一整個在上演苦兒流浪記阿 - - ZZZZZZ

3650925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