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個包包...又會讓我想起那個選色的地獄.....

moni-1.jpg

知道這個品牌已經很久了,但是一直都沒下手, 一開始還是看monimoni的基本款

喜歡這包包的水洗皮革感與整個皮革的線條,一整個就不是很秀氣很斯文的包包

在某個機緣下,張小摳小姐.要我在美國網站上選一個包包寄回來當做我們黑箱作業的抵扣

親愛的張小摳小姐給了一堆買包包的購物網站給我阿~真是看的我眼花撩亂...原本差點買了個C/P值很高的Botkier包

但是 ....在某人跟某人同事的秒殺中 我被遺忘了......她們秒殺的好開心 我在GTALK上一直鬼叫...

因為這樣只好另尋新款...不過現在想想那個包包真的好便宜~便宜的誇張!!!只可惜它的把手是硬版的XD

丟給張小摳MONIMONI的官網,這女人竟然嘲笑我欣賞的包包 ..真想揍她阿

 

關於挑包包這件事情,實在很累,因為我也不喜歡太小的包包,過大的也不太適合哈比人

看了很久挑了很久,始終挑不到我真正想要的包包,很喜歡的那個價值又超過我的預算

所以買包包這件事一直擱在那...

一直到了有一天 張小摳來鬼叫要買MONIMONI...我聽了真是一整傻眼 = =

阿你當初不是還在嘲笑我?怎現在知道MONI包的好了???

原來這女人被她朋友給燒到了~ 我真的實在是很想把她頭扭斷...

而真正的地獄現在才開始...

 

這款鉚釘包算是基本款的延伸.前面口代多了鉚釘的設計,除此之外別無他樣..

但是多了這鉚釘的設計整體的感覺就變得不同了,加上這鉚釘的排列是愛心+翅膀 把可愛的LOGO當起標誌了

整個感覺多了些甜美的味道...只是顏色好多 好難挑 ..加上我跟張小摳兩人都愛大包,一直在嫌這中款的MONI包是不是太小了呢?

L 13" W 5 1/2" H 9 1/2"  STRAP 14" LONG STRAP 28" 以上數據為官網此吋..

13"等於33.02公分 - - 這樣的大小讓我覺得這包包應該挺小的 ...在兩人選了老半天 選的火熱的時候 - - 真的是選到快吐了

我是在選色 那女人是在選大小 還說要買最大的 - - 兩個人爭很久 ....

moni-8.jpg

不過爭很久也沒用 因為根本官網上很多色都沒有貨了阿 - - 我們兩個不停的開始在SEARCH 每個買過MONI包的BLOG

很害怕買到色差的貨 ..那我們兩個應該會哭吧 - - 這時候 .... 只好派我出去看現貨了

台灣inch有代理這個品牌...就衝去信義誠品看看本尊了...

到了信義誠品 ..也是一樣 缺貨缺的兇了 ...價格也超級不可愛 ..但是包包卻大大大火的燒到我了

燒到的是 鑽石皮革包阿!!!!! 整個皮革的光澤 閃亮亮的 那種低調的閃亮亮啦~

雖然官網上的尺寸是13" 但是實際上背起來 包包有35CM~大小的問題解決了

馬上回家報告張小摳 ~我們要買鑽石皮革 而且要買深色系列的 ...

於是 終於開始定貨了 ... 在我們終於不龜毛之後 結果鑽石皮革通通沒貨 ZZZZZZ

只有鑽石皮革系列的只有 pearl gray 淺灰色 - -  真想哭阿 

當時 因為張小摳要回台灣, 所以直接打去MINI MONI的客服詢問 要等多久她才能收到商品 ..

我也忘記她當時定啥了,反正就說除了她定的包包以外其他的都要等 ...

不過要回台灣的她 哪等的到 ...難得聰明的她 就反問了店員還有哪些不用等的商品

店員就劈哩啪啦給她了 ..她馬上來通知我 ..(這時候是台灣半夜12點多了)

就說有這種色 官網上沒有PO的 Splendor fly black purple (黑紫色) 大家一看是深色系 (這算保險色)

就算啦 定吧~因為查過照片 覺得還不賴~馬上就下殺了 喔耶~ 另外朋友 則是定了Splendor Fly Diamond  Pearl grey

很快的 過了幾天 張小摳就開開心心的喊 包包來了 * * 不過是她開心阿 - - 我還要等個一個月才能看到本尊阿

一個月過去了 ... 在張小摳回來的第一天 馬上殺過去拿包包 喔耶~我終於看到本尊了 ㄎㄎ

 

moni-2.jpg

一整個很輕的包包 .. 銅扣的五金 也很輕 不會很笨重

moni-3.jpg

每個包包都會有個愛心的LOGO製品..深色的比較看不清楚

 

moni-4.jpg

包包的本體就是軟 背起來的線條很漂亮 這樣的皮革 沒想到很輕
亂中有序的流蘇感覺很率性阿 ~搭配裙裝褲裝短褲幾乎是超級好搭商品
加上包包本身的大小剛剛好 ...

moni-6.jpg

掛起了背帶整個包包的皺摺感 ~ 我就是個軟包 XD

moni-5.jpg

內裡的小銅牌 上面刻著made in italy ...喔 來自義大利的可愛包包阿~(耍白吃))

moni-7.jpg

包包軟背帶當然也是一樣軟囉...

 

我只能說這顏色的包包真是好看~如果它是鑽石皮 一定加分到爆表吧!

這個藍紫色夠特別 出門撞包機率比較低

因為大家買的色幾乎都是基本色系 要不就黑色 不就是棕色

雖然我也想要黑色過 專櫃放的正是黑色鑽石皮格 XD

不過還好買了這個色 ~ 如果經費允許會想在敗個深灰色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