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 發現要發這篇文的時候,竟然長嘆一聲...

我乾麻沒事找事做阿 - - 發什麼包包都裝啥的文章,在張不要臉摳的邀約下 我竟然會答應 我真是有病 ...

在整理之下才發現自己包包真的東西怎那麼多 剛剛還在嘲笑張小摳東西一堆
結果沒想到到看到他的包包內部照片的時候

我才驚覺 每次笑她帶金磚上班 但是她的東西卻竟然是井然有序 zzzz 我沒看錯吧我 - -
只是她的ep1 實在太重了

好吧 不廢話了 ...介紹一下我的包包到底裝啥垃圾  - -

bags-1.jpg

最近最常用的"韓國流蘇皮革垃圾袋"~這是最近經常背的包包~折價的時候買的~
容量超超大~非常好裝~逛街購物必備~因為什麼都可以塞進去 XDDDDDD

很想把MONI包背出來阿~但是還冰在那忍在那~下次再來個開箱文吧~

但是也是因為太大 有個嚴重的缺點就是.............每次撈鑰匙或是手機都撈很久.........Q Q
好幾個暗袋 有次還出糗~跟張小摳出門逛街的時候~不知道把什麼東西放進袋子裡 卻怎樣也撈不到~還把包包東西都拿出來找~
最後原來是某個暗袋破了個洞阿 @@ 東西都掉進去黑洞裡了 ZZZZ

不過還是很好背 還有背帶 但是每次背久了 怎麼還是有點肩膀痠痛呢!? 搞不懂 袋子本身已經很輕了..

 

bags-2.jpg

以上這些是直接丟到包包裡面的東西~吼 難怪我撈東西會撈那麼久 原來我每次都放一堆東西...

  1. 1.朋友給的筆記本--顧大貓送的"公司年終筆記本"~用來談CASE的筆記或是買雜物筆記 :D
  2. 2.師大夜市路邊攤買的大雄眼鏡-- 裝斯文很好用 ~經常不化妝出門都帶著它
  3. 3.史迪仔的原子筆--有時候會忘記帶出門~ZZ 一隻100~
  4. 4.易口舒(eclipse)無糖薄荷錠--保持好口氣( 攤手 ~沒辦法我抽菸咩~)
  5. 5.超好吃的sugus瑞士糖(青蘋果口味)-- 7-11都賣10元,比哈啾好吃的瑞士軟糖~有時候是放牛奶糖~
  6. 6.屈臣式特賣面紙巾
  7. 7.德國 Florena 護手霜 (橄欖)--這款超好用 很吸收~味道又很溫和 自然的味道)
  8. 8.旅館的梳子--XD 哈哈~看是折疊的剛好缺一把就A走了 XD
  9. 9.懶熊與美樂蒂的KEY RING
  10. 10.SE W550I --這隻用了4年了~因為一直找不到喜歡的手機 ~雖然一堆人叫我買I PHONE 但是..我每天都在家裡工作..很難用的到上網><
  11. 11.GUCCI 超A錢包
  12. 12.LV 超A零錢包 

(((別懷疑~我皮夾零錢包一定用A貨 - - 沒辦法 我太粗魯 怕買真的會被用髒兮兮~加上喜新厭舊的個性~幾個月就會想換了 , 不過最近有考慮轉型 ~想挑戰看看是否我一個皮夾可以用上一年以上 )) 

不過最近換了一個GUCCI的長夾 這就不是大A貨了 - - 乖乖去專櫃買的生日禮物阿 .....因為希望我可以皮夾用的久久 錢存的多多阿 = =

 

 bags-3.jpg

  1. 1.大象置物袋--其實這是用來裝手機的~但我把他拿來裝IPOD了~舊款4G IPOD N年前的生日禮物
  2. 2.煙盒--某天去看電影 電影院的贈品XDDDD 裝煙很好用 XD  懶熊打火機--這是新歡
  3. 3.朋友送的"手工真皮貓貓袋" 這是用來裝 Canon 910IS 相機用的

 

bags-4.jpg

看看懶熊袋子裝了啥

  1. 1.綁頭髮的髮圈+黑夾子,目前頭髮過度期當中 一定得綁起來 很慘
  2. 2.小鯊魚夾
  3. 3.Gucci Envy me 迷你瓶香水
  4. 4.日本Lycee的眼藥水--這瓶之前是用FX NEO 眼藥水 (都是那種點了涼到爆炸的眼藥水,因為經常熬夜用來刺激眼睛用的)
  5. 5.LOVE & PLACE II 天使魔法石 迷你瓶香水-- (這瓶味道好好聞)))))))) 擦了心情都會好好
  6. 6.棉花棒 其實還有牙線棒 用完了沒補貨 不過~奇怪帶牙線棒就算了 我帶棉花棒乾麻 我自己都不知道為啥會帶著它

還有一個BURT'S BEES 蜜蜂爺爺紫草膏忘記拍了~這個好用 味道不刺鼻 蚊蟲咬傷提神醒腦都可用 XD 

 

bags-5.jpg

DOMO君真可愛 XDDDD 這也是我喜愛的商品之一 XD 

化粧品帶的很少,一直以來都是這樣,出門畫好妝之後,很少會補妝很懶 ...頂多補個粉跟唇蜜就這樣了
尤其最近又有了凡士林玫瑰護唇膏 根本連唇蜜都可以不用帶了~哈哈

  1. 1.Kanebo REVUE 的試用品粉餅--因為出門阿~帶試用品夠用就好了 - -
  2. 2.Dior Kiss 唇蜜118--這隻有點黏 - - 不過顏色頗漂亮
  3. 3.Anna Sui 唇蜜309--今年剛入手的唇蜜 就是因為旁邊兩隻太黏 才會又買新的 ZZZ
  4. 4.日本 B&C(SONY CP)Curvy Lip Silicoue 唇蜜 透明色--擦起來效果嘴唇很豐厚~還可遮住唇紋,缺點是"太黏了阿阿阿阿阿阿"~~隨便就把頭髮黏住了 >< 
  5. 5.凡士林玫瑰護唇膏--這可好用了,很飽濕又持久,還有淡淡玫瑰香跟淺淺的顏色,擦起來跟擦上唇蜜差不多的感覺,這是新歡,不過台灣又沒賣~怒阿~~~~

  

以上 就是本人包包的內裝物~會很多嗎?會很亂嗎?會很雜嗎??? 超平凡的我阿~~~~~~~~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