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3日 星期二  #晴天

#01

呼~真的!真的!真的!

雜事讓我煩躁

不快點把人找進來

我應該會起笑

只想快點把這種尷尬的困境處理掉! GO!!!!!

#02

每當在幫人寫文章時

人格的轉換

是一件很有樂趣的事情

用別人的角度與思考看事情

加上自己的想法

於是  我們創造出很多不同的風景

於是  我們看見了許多不同

#03

很快的四月即將進入尾聲

在網拍與設計當中

平衡仍然不足

但我喜歡動腦的這份工作

繼續加油吧!

熱情是發自你內心真正的喜愛

即使曾經迷失迷惘

記得 相信最真實的自己

那個 自由奔放純粹的自己

就像你的愛  愛的任性 愛的包容

愛的無條件 並且不顧一切

#04

我們是相同的磁極

稍微旋轉

就會將彼此越推越遠

一無所有的我

多虧了你給予的傷痛

成為了故事的主角

在這樣的故事裡

平庸無常的我

多虧了你所給予的離別

讓我成為了故事的主角

#05

下雨了 在被子下

你躲在我身旁

避開了這世上所有冰冷的雨水

避開了別人的冷嘲熱諷

支持.保護.不顧一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