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8日 星期一 

有陽光的日子,一切看起來就是這麼美好!

當然!雨天,陰天,也別有一番風味

暴雨的時候

打雷的時候

我最怕什麼天氣呢?

現在一時想不起來

或許吧!很多時候...我都是一個人

不管什麼天氣

狂風暴雨的時候

颱風的時候

那麼....

我怕了嗎?

#02

晚上去上打版課 !

深深覺得比起視覺設計師

站在前台接受喝采

我們更要向在那些背後推手"打版師"

至上最高的敬意與尊重

讓我們熱烈的掌聲鼓勵這些幕後英雄吧!

#03

今天眼睛好酸好酸好酸!

狂滴眼藥水!現在已經凌晨一點了

竟然疲勞的感覺上身了XDD

這是好事!!!!!!!!可以早早睡覺早早起床工作

#04

會這樣六親不認一頭栽下去

思考了一下,應該是所謂的"匱乏感"

也向我的匱乏感致敬吧!

#05

老爸真的是個很幽默的男人!

非常有雅量!又風趣!

難怪以前會有女人迷上他

下輩子!我還是要當你的情人

只是....拜託你!

不要在累積那些你口中"能用的東西"了

我真的快瘋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