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0日 星期日 #陰陰涼涼

#01

合作模式有很多種

明天要去談

不知道對方會說什麼

責任歸屬與怎麼合作加上資金問題

#02

前幾天路上一台小BZ 

流線造型非常精緻 

連我都會想擁有的車型

帥氣又可愛@

莫名之間產生想擁有的慾望!哈哈哈哈哈哈

Dido Dora 小火鍋! 你們會等我到那個時候嗎?

你們等的到嗎 哈哈哈哈哈!!

會不會等到的時候 就已經換了寵物了 XDDDDD

你們的接班人 XDDDDD

我不敢說什麼大話! 但是 請你們等我吧

#03

我是不是壞事做多了阿 

好像是吧

那也沒關係~

雖然我並非善類 XDDD 但是 仍是覺得自己很幸運 

繼續工作吧~啦啦啦~

我想 唯一的好處 就是很能"自慰"XDDD

自我安慰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