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2日

@太陽X烏雲

#01

深夜動起來!

怎麼幫別人做事
跟做自己的事情差這麼多

幫別人做事很輕鬆
對方不需要多說什麼
就很清楚知道對方的需求
還能提供不同的方法

怎麼輪到自己~
喔!我懂了~
對於自己的事情總是想太多
才搞的七上八下猶豫不決

我應該把自己當成業主來看待的
而不是當成我自己....
加上臉皮薄!寫個臉書互動文
就冏死了!

幫別人卻輕而易舉 嗚嗚
我到底在幹嘛啦><

你幫別人工作的確很好
可以考慮的都幫別人想好了
幫自己工作時,的確也考慮
執行起來卻很負重綁手綁腳的@@

總覺得把自己位子放錯了~哭哭
哈哈!難道就是幫別人賺錢的體質嗎?
哈哈哈哈!

#02

一直都覺的那些登山的人很厲害
在未達到目的地之前,
需要強大的內力與體力支持
因為你不知道哪時候會到達目的地
一眼望去,就是不停的往上爬@@
像是永無止盡般.....

但!當攻頂的那剎那
所有的辛苦都值得了
看著山上的風景...
甚至不想下山~哈哈~

今天就是如此......
選了一座很原始都是岩石的小山
在未知的情況下
你就是一直往上爬...
爬到我早餐都快吐出來了~哈哈哈

直到理想完成之前
你就是一直努力吧!哈哈哈哈哈

#03

現在要做的就是把集客力做好
不管是幫自己幫別人都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