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4日 星期二

#熱又悶!

#01

困難可以面對可以解決
最怕的就是對自己顛覆

#02

很掙扎,很掙扎,很掙扎

很多時候恐懼都是我們自己的想像
你只是放大了你在乎的那一點
其實根本沒有人在乎你是誰

我不喜歡說"該怎麼辦"
我只知道"該怎麼做"

當然面對的就是一陣自我拉扯

四十一歲讓我好無言
腦袋竟然是出現"該怎麼辦"
真的很好笑~

不喜歡抱怨
不喜歡唉聲嘆氣
不喜歡怨天尤人

哭可以讓情緒宣洩
但無法解決問題

我可以哭著說該怎麼辦
哭完就必須該怎麼做

請盡量去壓迫自己吧
請盡量去逼迫自己吧
人總會把自己逼出個新高度

因為飢渴,所以渴望
更有企圖心更想抓住

只要你是真心誠意的,全宇宙都會幫助你
只怕你怯步~

即使已看見那個受挫的自己
即使知道這道牆很高很硬很難撞
即使已經想好所有的困難點

哈哈哈哈哈!

或許它不是那麼難呢?
試試看才知道

難不難都好
你總得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