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日 星期日

#雲朵多多,太陽大大

#01

今天發神經了!!
連續打了四小時的球
打完之後仍是活跳跳

可惜今天沒去飛鏢 嗚嗚
就不能讓我去練習嗎><
我也想快點把你們解決啊!

不過倒是玩了射擊
朋友說怎麼你射擊跟飛鏢差那麼多
拜託 .....兩個活動差那麼多
我手是挫啊,但眼沒瞎@@

不過打球也是,
前陣子打球,打的很急躁
一直無法放輕鬆
也不知道在急什麼

回家幫老皮跟小皮剃毛洗澡
接著打掃....

怎麼幫老皮小皮剃毛洗澡還比較累人啊
@@

雖然累,但我更愛你們了~親親~

最近"讓狗閉嘴"的計劃
做的不錯!
現在看見我出門,都不敢亂吼了
繼續加油!

#02

手粗粗好討厭阿!!!!
自己摸起來都不舒服了
即使已經帶手套
擦護手霜了
怎麼還是一個樣啊!
難道要用砂紙把它磨平嗎! (翻桌!!!

#03

繼續昨天的使用說明
這是畢業論文吧!
哈哈哈哈哈哈!!!!

  • 倔強固執有耐性
    擇善固執,有時候鑽牛角尖鑽到底
    很有耐性是真的,但你不能狂踩線挑戰他的耐性
    抓狂之後的他就是不說話,整個冷到極點

     
  • 責任歸屬(很重要!)
    金錢上,生活上很多事情上
    是哪些事是誰做就該誰負責

    關於金錢,即使愛你也要分清楚
    彼此在金錢上付出要平等
    誰也不佔誰便宜
    他自有一套金錢規劃跟藍圖
    哪時付出多少錢、做了什麼事
    他都很清楚,不過不見得會說出口
    自己該懂得主動跟他討論要怎麼解決
    雖然金錢分清楚,
    但開心的時候也很大方
    總之,花錢花在刀口上

     
  • 他不喜歡被定義!!!
    哈哈哈!講了那麼多
    你看了什麼?沒有錯!
    他不喜歡被定義~所以以上皆是廢話 XDDDDD

 

先暫時寫到這~有想到的話在來補XDDDD
總之,是個很務實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