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日 星期六

#烏雲多多

心血來潮~寫份報告書哈哈哈

悶騷鍋使用至今的心得.....
寫的我好氣又好笑.......
最後總結是~

這個男人反差萌的很可愛

想吃烤肉了(哭)

 

 

  • 口拙又實際
    只會做不會說,安穩生活是必需品
    什麼叫甜言蜜語?
    就是我現在努力賺錢讓家裡過的好,不會讓你餓到!
    有好吃的會跟你一起分享

     
  • 很喜歡跟你鬥嘴,是一種生活小樂趣
     
  • 不巴結很坦然
    你本來就要有照顧自己的能力
    包含照顧自己身體與心靈
    如此脆弱要他看前顧後
    那以後家庭怎麼辦~

     
  • 不太會安慰人很實際
    遇到問題就事論事,只說該怎麼處理
    看到負能量會閃開會排斥
    是因為不懂怎麼應對對方的情緒

     
  • 對於沒興趣的事或人,表現的很明顯
    一但無聊,不管在何時何地都能直接睡著

     
  • 覺得自己就是對的!
    你舉的例子一定要他認同才可以說的通

     
  • 脾氣大
    不順他的意就會臭臉+生氣
    來的快去的快,需要對症下藥,不要硬碰硬都能解決
    吃軟不吃硬,硬吃下去就默默記仇了

     
  • 自尊心強,愛面子
    受挫時不會表現出來,在外一派輕鬆的樣子
    只是內心已經在淌血了~會躲起來哭哭
    ​​​​脆弱跟眼淚孩子氣,只有你看的到

     
  • 會在家人面前虛榮
    那是因為要告知我過的很好
    你們不用擔心

     
  • 生活低調,重隱私,偶像包袱
    不喜歡外人知道他在想什麼
    不喜歡外人知道他在家裡是什麼孩子樣
    在外是成熟的大人,在家就是小屁孩~

     
  • 刀子嘴豆腐心
    嘴巴上會不服輸很堅持他的想法
    但是講的一字一句都會放心上思考
    如果意見分歧的時候,不能講難聽話
    因為他真的都會聽進去,隨著時間發酵然後大爆炸GG

     
  • 很慢很謹慎也自我
    慢就是他的謹慎,心思縝密
    太自我,也很保護自己
    他會想一個最周全,對他最有利的方式
    他才會開口講或他才會去做
    這不只牽扯到他,還有牽扯到你
    (雖然大部分他還是思考他自己)
    自我不是貶義詞,也就是因為自我,才可以活的精彩

     
  • 沒有同理心
    天生就沒有,凡事真的考慮自己
    只有我的事才是事,你的事都不是我的事
    你會覺得他不在意你,那是因為他覺得
    "大家都成年人了,你還要我像照顧小孩一樣照顧你,你是智障嗎?"
    很難聽的實話,卻是他心中所想~
    你情緒不能控制,還會覺得你很奇怪

     
  • 除了工作以外,就是懶惰
    能不走路就不走路,能躺著就不會坐著
    能坐著就不會站著,天生就是阿宅
    要人伺候,但好處是不會嫌棄你
    只要你肯幫他做,他都會很開心
    偶爾心情好也會幫著一起做
    運動也是,自己想做時就會去做了

     
  • 沒吃飽 沒睡飽 天氣熱,就會開始煩躁
    吃飽飽 睡好好 涼涼的 還是繼續打瞌睡

     
  • 活在當下,放眼未來
    他早就安排好很多後路,但是他藏得很好你看不到
    他其實就是想跟你一輩子
    所以他無時無刻都在觀察你是否有資格
    他是用活在當下的方式來慢慢地延續他的未來
    會偷偷的把你放到未來藍圖裡,默默的進行著

     
  • 囉嗦,超級會唸
    不要以為他講的話當下就講完了
    要聽進去,然後改變,不然你就GG了
    囉嗦愛唸,也是因為在意你
    不在意才懶的理你

     
  • 佔有慾強
    直接擺臭臉給你,但死都不說出口是在吃醋
    不能伺候別人,只能伺候我一個
    我想要你出現的時候,你就要在
    我想要你陪時,你就要在
    喜歡你穿裙子有女人味,不能穿太暴露
    暴露性感只能給他看

     
  • 出去像丟掉,回來像撿到
    他記得就會告訴你,沒講就是忘記了
    他雖然像丟掉,又不能不理他
    他還是要你關心他~

    只要他有空還是會想黏著你賴著你
     
  • 任性幼稚孩子氣愛撒嬌
    生病要人陪,喜歡被伺候,喜歡被照顧,喜歡被誇講
    但撒嬌起來很可愛,少爺就對了
    心情好時,會反過來服侍你

     
  • 不是壞人很真誠責任感強
    嘴巴壞行為自我,可是他顧家
    只要把你當家人,就會扛起照顧你的一切
    雖然經常心有餘而力不足
    在一起的第一年起,回家幾乎都沒有準時過
    只要往後延一個小時就對了
    只是有時候他會被自己的責任感困住
    別人沒要求,他卻會自我矛盾
    這也是責任心的一種

     
  • 你得百分百的信任他
    他不懂的處理你的不安
    會覺得你很奇怪~
    面對你的不信任他很難受,也不知道怎麼辦
    另一點他覺得自己沒做錯 

     
  • 是個大男人小男人的矛盾個體
     
  • 不用想一直要求他限制他
    一直要求他只會大爆發~
    等他自己忙完,相反的他會空出腦袋
    回應你想做的事你喜歡的事
    還會問你要不要出去玩...

     
  • 順其自然
    總之順其自然就對了
    你獨立自主又能照顧他是在好不過了~
    前提是,自己顧好自己的生活與工作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