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2日 星期三

#晴

朋友養十二年的貓走了
聽他敘述時
反而是我的眼淚一直掉

不知道那天到來的時候
我會是什麼樣子

口口聲聲說已經能面對了
覺得可以了

事實上真正發生了
究竟會如何

很難想像

Dora六歲
換成人的年齡是48
哈哈哈!
你也要開始了啊!

#02

不看不問不聽不打擾
是我能為他做的
已經很盡力的不去喜歡了
卻好像沒什麼用

你的喜歡
已經概括了他不好的地方
這些缺點也是你能接受的

於是,喜歡變的更加純粹了

就是喜歡這個人
你眼裡他仍是那個阿宅

喜歡歸喜歡
即使被牽走了也不能說什麼
我相信,自己能看見他的優點
別人定能看的見,也會有人欣賞他

不管喜歡不喜歡
順其自然是最好不過了
至少,我很珍惜當下

我們,仍是活著 呼吸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