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2日 星期二

#雷陣雨

#01

我或許是個笨人吧!
如果會什麼苦肉計就好了
如果會耍什麼神秘就好了

偏偏在喜歡的人面前
就是不懂得做這些

就像文章裡說的一樣
我應該要會一些才對

#02

 

一直不知道你在做什麼

也不喜歡去干擾你

只希望你快樂的過你喜歡的生活

在那裡,沒有人會傷害你

在那裡,沒有人會吵著你去家庭日

在那裡,沒有人會讓你心不甘情不願

在那裡,你愛去哪就去哪不需要特別說

在那裡,你不用每天盡快趕回家

在那裡,你不用怕晚回家有人擔心你

在那裡,你想幾點回家就幾點回家

在那裡,你不需揹負太多責任

在那裡,有你喜歡的自由

 

我很好,也不好

住一起也好,不住一起也好

其實都無所謂

想的時候想念,愛的時候說愛

僅是如此而已

我很好,也不好

只是想念而已

只是喜歡而已

只是討厭而已

今天很坦白又直率

這樣的坦率是不是很可愛?還是很笨?

其實我也不知道@@

 

頭髮一直停在某個長度
因為營養不良所以長的很慢
很蝦!

你離開後,體重一直停在43不會動
即使每天兩個便當還是這個樣子
是好事還是壞事?

因為這樣我也才懂
所謂的幸福肥,原來就是這麼一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