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日 星期四

#晴天

#01

你會不會因為讀一本書
而感到壓抑並且無法順利呼吸?

拿起白石一文的一瞬之光
看不到一百頁
就處在胸悶與抗拒的狀態

是抗拒書的內容?
還是有什麼事情讓我不舒服?

莫名的不舒服
不過仍是希望可以將它看完

#02

自從上次奇怪男人事件後
讓長長久久住在外面的我
有些毛骨悚然

我不知道他是誰
也不確定他是不是知道我住哪
那是我在付近沒見過的面孔

當從便利商店CCTV看見時
在店員面前佯裝的鎮定
其實心裡慌了

這時候我才意識到
原來我是女的

無意識是件令人恐懼的事

#03

是發生什麼事嗎?
還是因為書的關係?
為什麼一直胸悶?

我不理解也不明白

我已經替自己判刑了
怎麼還會胸悶呢?

#04

我想要珍惜妳。對我而言,珍惜妳等於珍惜我自己。
不愛自己就無法愛別人。但是唯有愛對方比愛自己多,人才能真正愛自己。
我希望捨棄自己,在妳身上完成真正的自我。

這是一段不太能完全理解的內容....
愛的樣子很多面,有時候自己也會困惑
到底哪一面的樣子,才是真的?

當我們越長越大,當純真漸漸剝落
學著武裝自己時,學會處處算計時
愛的樣子,是不是就不純粹了?
留在你心裡最初的心,會不會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